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秋天都快过完了,别穿凉鞋容易冻脚,17年巨流行小单鞋上脚真美

秋天都快过完了,别穿凉鞋容易冻脚,17年巨流行小单鞋上脚真美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08:56编辑:vdo
分享:
韩版皮带扣小方头浅口单鞋

潮流女鞋集结地独特个性,就应该时刻保持与众不同。潮流范十足的鞋楦,舒适的鞋底材质。

null
韩版皮带扣小方头浅口单鞋

鞋面头采用优质面料制作,非常舒适耐穿,舒适粗跟搭配精湛的手工,升华你的高贵与品位,鞋垫具有透气的功效,鞋底采用橡胶制作,底部防滑设计,可以抗老化。

null
红色浅口平底单鞋

2017平底浅口豆豆鞋方头复古休闲鞋,气质淑女,柔软舒适,这款单鞋很贴脚哦。

null
红色浅口平底单鞋

很美的一款时尚单鞋,个性小方头的鞋头设计,简洁个性,鞋面带有蝴蝶结的装饰,尽显淑女

null
两穿平底单鞋

秋天必备的一脚蹬,演绎出了别具一格的个性,可以让你更好的切换风格,穿着也不会有束缚感,让你可以更好的感受它的奇妙,不用花时间就可以穿出门的鞋子。

null
两穿平底单鞋

舒适的鞋型设计,绑带设计给鞋子增加了特点,穿起来更显得脚修长,不会给脚束缚感,帮你轻松减龄,是很好搭配的一款鞋子,让你轻松的喜欢上它的风格。

null
浅口真皮平底瓢鞋

绒面的质感,触感也非常细腻,穿着柔软舒适,可以适合各种场合,鞋底采用防滑耐磨柔韧性好的橡胶大底,具有很好的防滑性,让你在行走的过程中也更加舒适自然。

null
浅口真皮平底瓢鞋

优质的牛反绒材质加上金属装饰设计,时尚简约,让简单的单鞋增添了多种风格的融合,内里采用头层猪皮,吸汗透气舒贴合脚部,纹理清晰所细腻,给你非常舒适的穿着体验。

null
时尚狐狸毛球低跟女单鞋

非常时尚的鞋,尖脚的鞋型非常优雅,更有女人味,上面的狐狸毛球更是洋气。

null
时尚狐狸毛球低跟女单鞋

平跟的设计穿着非常的舒适,舒适优质的内里穿着更是干爽透气,穿着健康舒适。

null
春秋新款尖头浅口平底鞋

精选柔软透气 面料,很透气,富有很强的弹性。触感非常柔软细腻不捂脚,又抗菌防臭,比普通皮革更加亲肤耐穿。

null
春秋新款尖头浅口平底鞋

采用亲肤透气鞋垫,相对皮拉伸强度坚硬度没那么好但是很好的透气性,皮面的毛细孔稍大而且会比皮分布的更多更均匀。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