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穿起来很舒服的马丁靴,是年轻时尚的代表

穿起来很舒服的马丁靴,是年轻时尚的代表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2:11编辑:vdo
分享:
细高跟圆头及踝真皮短靴

经典尖头防水台高跟鞋,保留了尖头鞋的前卫新异,个性强烈的特点。更显女人们雍容华贵的气质。时尚后跟设计,10cm高跟,有满足、完美、非常的意思。

null
细高跟圆头及踝真皮短靴

底部采用耐磨防滑材质。鞋面采用磨砂皮和雕花皮的拼接设计,雕花纹路典雅高贵,走向不规律。内侧有开口拉链,以最大的方便穿脱。

null
松紧口金属拉链粗低跟休闲短靴

质感牛皮绒,触感细腻,品质高雅,耐久性好不易变形,而且柔软舒适,出众的质感适应各种场合。吸汗透气的PU内里贴合脚步,细腻的纹理给你非常舒适的穿着体验。

null
松紧口金属拉链粗低跟休闲短靴

松紧带的鞋口,配上星星的金属拉链设计,根据脚型可以自由的调整松紧度,让双脚更舒适,带来真正的时尚。一次成型的橡胶大底,具有良好的防滑性,在行走过程中舒适放心。

null
英伦风平底真皮中筒系带女靴

新版的马丁靴造型时尚,加长加大了脚趾活动的空间,修脚又不夹脚。鞋子的优质皮质柔软舒适,人体工学设计,保障脚部健康。

null
英伦风平底真皮中筒系带女靴

醉人的系带,浪漫逸动,随着行走的步伐,动感的摇曳着青春活力。尼龙鞋带韧性极好,有效的抗拉抗压,强度高于一般的材质,耐穿耐洗。

null
内增高厚底系带拉链短靴

厚底牛皮加绒内增高马丁靴,裸靴女坡跟。这款简约复古又不失个性的马丁靴,以它简洁利落的廓形,来诠释秋冬摒弃繁琐的穿着理念。采用的牛筋底,穿个三四年是没有问题。

null
内增高厚底系带拉链短靴

鞋子里面是隐形的内增高哦,外面是看不出来的呢,对于个子不高的女生来说,准备一双这款靴子,直接黑色裤袜配上黑裙,短款上衣,特别的显瘦显高,身材好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