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嫂子说:今秋流行这种打底衫,我买了3件,款式比去年好看太多

嫂子说:今秋流行这种打底衫,我买了3件,款式比去年好看太多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3:43编辑:vdo
分享:
高领毛衣女针织打底衫

袖口细针脚走针,收紧袖口,保暖的同时又能支撑袖子廓形,而且不易脱线。

null
高领毛衣女针织打底衫

高领毛衣女针织打底衫,简单基础款打底衫是怎么都不会嫌多的,是可以一直从初秋穿到深冬的好货呀。高领毛衣女长袖套头针织打底衫百搭秋装,所以赶紧来一件吧。

null
假两件针织衫中长款蕾丝打底衫

这款上衣集合蕾丝与针织两大时尚元素与一体,显得更加精致高雅。

null
假两件针织衫中长款蕾丝打底衫

看上去优雅端庄,收腰的版型让衣服更加贴合你的身体曲线,更富女人味。

null
绣蕾丝针织打底衫

挺括时尚,让人穿过之后,适合任何大牌聚会面料的舒适感,上身就合身的感觉,挺显瘦的,清新亮丽的色彩还能营造出甜美的女性气息修身的版型,就不舍得脱掉。

null
绣蕾丝针织打底衫

绣蕾丝针织打底衫,穿上更是气质优雅版型优雅有女人味,简约的款式设计简约大气的设计穿上时尚百搭,非常的显瘦版型,精心完美的做工,非常适合成熟女性穿着。

null
喇叭袖冰丝针织宽松打底衫

喇叭袖冰丝针织宽松打底衫,清新简约的版型尽显精致。圆领舒适,针织面料细腻柔软,胸口和袖口的条纹设计是温柔的一笔点缀。

null
喇叭袖冰丝针织宽松打底衫

百搭集于一身的长袖针织毛衣,文艺,独特喇叭袖遮挡手臂赘肉,面料的舒适度不在话下,包容性也是很棒的。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