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个性牛仔裤与哈伦裤,这个秋天没有几条怎么行~~

个性牛仔裤与哈伦裤,这个秋天没有几条怎么行~~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4:36编辑:vdo
分享:
毛边棉质牛仔裤

从未降温的复古热潮一浪高过一浪,进得公司出得街拍”的直筒裤也是时尚宠儿。

null
毛边棉质牛仔裤

借助独特的裁剪,在脚口做对称收省设计,同时结合毛边处理,赋予新颖的时尚格调,拔高的九分裤长,热浪般的丹宁牛仔蓝,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时髦单品,还在等什么呢?

null
流苏九分牛仔裤

牛仔显然不喜欢中规中矩这个标签,来一阵“歪”风给它加点料吧。以流苏的形式在脚口做斜裁,经过洗擦和磨烂,心机流苏让整条牛仔“浪”到不行。

null
流苏九分牛仔裤

猫须、磨白、抓痕的整套配合,随心所欲穿出时尚态度显瘦版型,到哪都是名角儿~搭配简约白T,让人不能忽视的存在感。

null
微喇休闲牛仔裤

同样是丹宁蓝,通过深浅色度、形状结构的层次,在裤脚两侧做颜色加深的拼色对比,自动给双腿“打上阴影面积。

null
微喇休闲牛仔裤

巧妙地修饰腿部线条,同时增加层次感,显得不单调,让原本简单的牛仔裤含蓄中带点小张扬,随意搭配一件白T塞进一角已足够抢眼。

null
毛边微喇牛仔裤

时尚圈没有什么不可能,就像牛仔裤把破洞当做一种时尚一样,因卷边留下的折痕也在服装中大肆运用起来,结合脚口的毛毛边、微喇的造型。

null
毛边微喇牛仔裤

即使没有破洞,也能将时尚玩的游刃有余,而且黑色、蓝色,都是牛仔裤中至经典的色彩,相信你早已沦为它的忠实粉丝了吧!

null
休闲百搭牛仔裤

基本款的牛仔裤简洁易搭,时尚达人更是人手N条,裤型经过不断优化,显瘦提臀效果加倍,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立体剪裁,选用的是弹力面料,穿起来舒适有度。

null
休闲百搭牛仔裤

不得不提的还有细节部分,袋口上方两侧带有装饰分割线,呈现三角几何风貌,简约不单调,微露脚踝,用长腿搭配休闲造型。

null
休闲卷边铅笔裤

直来直往的利落就如锥形裤的干练中缝烫迹线挺括有型,口袋处做折线形分割,脚口卷边可谓心机,修饰细节丰富层次。

null
休闲卷边铅笔裤

九分的长度好穿也好搭,简约的印花T带来满满休闲舒适,"素色衬衫+尖头鞋"又满是利落洒脱。

null
印花织带运动裤

运动风的持续“高热,让时尚精们爱不释手,惯用抽绳与罗纹元素强化运动风,字母印花在口袋位置带着一丝玩世不恭的态度。

null
印花织带运动裤

精准的版型裁剪,修饰腿型不在话下,搭配干净白T,舒适与时尚正合你心意。

null
撞色运动休闲裤

运动休闲裤自然是不可少的款式,纯黑色裤身在两侧位置拼撞白色长条,经典的黑白撞色简约中不失时髦感,腰部内置橡筋,松紧适宜,对身材包容性好,舒适度也是没话说。

null
撞色运动休闲裤

裤型是基础的小脚型,好穿也更好搭配哟~上身选择舒适的T恤、卫衣皆可。白色呼应裤身撞色,更显般配。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