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衬衫裙强势回归,比百搭比显瘦,衬衫裙有得一拼

衬衫裙强势回归,比百搭比显瘦,衬衫裙有得一拼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5:12编辑:vdo
分享:
假两件套连衣裙拼接

如果想要既优雅又复古,那么这款A廓形就是时尚点,款式简约,廓形显瘦遮肉,采用压明线工艺,V领的设计起到拉伸脖颈效果,面料舒适,胸口附加的黑色珍珠胸针,时髦的恰到好处。

null
假两件套连衣裙拼接

竖条纹宽松长款衬衫裙,属于欧美风H型,随性大方,对身材包容性好。经典的半开领衬衫领口设计,简约又率性。两侧对称的贴袋设计,打破平面的感觉。

null
中长款衬衫裙

酷热难耐的盛夏,如果把绿色穿在身上,一定会给人凉爽的感觉,撞色的条纹,鲜艳的绿色,给人一种走在森林的感觉,立领的设计,展现性感的锁骨。

null
中长款衬衫裙

如果纯白的衬衫太多 建议你试一下衬衫裙,超级小清新的学院风,干净的白色,上身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而且还有流行的拼接丝带,更是让裙子不再单调。

null
蓝白条纹连衣裙

舒适柔软的面料,更加透气,而且还可以当防晒衣穿,很飘逸,系上腰带,系上扣子就是一件可以修身的衬衫连衣裙,时尚大气的一衣多穿,很显气质。

null
蓝白条纹连衣裙

穿够了普通发连衣裙 试一试衬衫连衣裙也是不错的,不用刻意想怎么搭配,只要一件衬衫裙就能轻松出街,而且简约大气的翻领裁剪,更加婉约大方。

null
白色腰封oversize衬衫裙

越来越多的撞色设计闯入我们视野,方格的拼接撞色设计,在视觉上产生强烈的冲击力,而且双层设计的领口,让简单的颈部散发出更加迷人的气质。

null
白色腰封oversize衬衫裙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衬衫连衣裙就做到了,衬衫的款式,连衣裙的长度,让你美到极致,系带的设计,尽显腰部曲线,不规则的款式,率性十足。

null
宽中长款条纹连衣裙

好多的衣服都少不了撞色的存在,让衣服简单不简约,蓝白的撞色,满满的都是小清新的感觉,而且腰带也是撞色的,完全没有冲突的感觉,反而这样搭配很养眼。

null
宽中长款条纹连衣裙

一款可以称之为“背影杀手”的衬衫连衣裙,背后的分层设计让人看起来层次感十分丰富,还刚好优化了你的腰部线条,非常显腰身,蓝白相间的竖条纹可谓是非常经典了。

null
中袖条纹连衣裙子

与以往我们常见到的天空蓝色衬衫不同的是,这一款衬衫裙的颜色像是加了一层雾霾的蓝色,看起来更加的沉稳大气,撞色包边的设计和独特压皱面料,款式非常的新颖。

null
中袖条纹连衣裙子

在夏季里总是能够看到很多穿着打扮异常甜美的女孩子们,是这样没错啊,夏天嘛,和“甜美”两个字总是会捆绑在一起的嘛,要不怎么能够应季呢你说是吧?拼接条纹和露肩的设计,加上廓形的版型,一起甜美过夏吧!

null
范思蓝恩通勤气质连衣裙

近两年非常流行有点儿懒的单品,像是给人非常正经的衬衫这一元素,也赶上了慵懒的列车。斜门襟的设计是这款衬衫裙看起来慵懒的所在,不规则的裙摆和胸前的字母刺绣遥相呼应,视觉感效果一点都不差。

null
范思蓝恩通勤气质连衣裙

对于许多人来说,优雅的女人不用做出任何举动,身上就自动散发出迷人的气息。像这样一款优雅温柔的衬衫连衣裙,也不失为一件可以为你加满“气质”能量的好单品。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