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baby黄晓明现身巴黎时装周,一个背影就艳压群芳!超有范儿

baby黄晓明现身巴黎时装周,一个背影就艳压群芳!超有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6:14编辑:vdo
分享:
鱼尾裙修身显瘦长款

十分惊艳,搭配一件白T恤,Baby黄晓明现身巴黎时装周,街拍照的红色碎花包臀鱼尾裙意外抢镜,尽显女人味。

null
鱼尾裙修身显瘦长款

碎花裙穿在身上就很清纯,很有时尚感,个性又百搭,搭配大波浪卷发造型风情万种。

null
显瘦包臀鱼尾裙

显瘦包臀鱼尾裙,知性优雅,还带点青春气息的活力,小小的妩媚温柔,鱼尾裙上身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非常撩人眼球。

null
显瘦包臀鱼尾裙

高腰包臀款式,有美人鱼的美感,上身打造出S型的曲线,妩媚优雅,缱绻弧度优美立体,鱼尾摆的设计,但是又不过度。

null
蕾丝包臀不规则鱼尾裙

蕾丝包臀不规则鱼尾裙,配双高跟鞋,蕾丝材质的裙子穿着气质上佳,再加上独特的包臀设计,彰显傲人身材以及高雅气质。

null
蕾丝包臀不规则鱼尾裙

蕾丝包臀不规则鱼尾裙,3D立体剪裁版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穿出显瘦修长美腿。蕾丝面料锦棉鱼尾包臀显瘦又修身,透气清凉。

null
前短后长包臀鱼尾裙

前短后长包臀鱼尾裙,轻松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包臀连衣裙,修身收腰设计,还透漏出一丝性感的味道。

null
前短后长包臀鱼尾裙

双层的设计,提成层次感更加丰富,长长的裙摆,短袖的设计,凸显纤细的腰身,简约大方,收腰的款式,显得很高挑。

null
秋款高腰不对称鱼尾裙

秋款高腰不对称鱼尾裙,既有鱼尾裙本身的韵味与优雅,又有独特的个性与活力,一款让你穿出自己独特个性的鱼尾裙,婉约而流畅的造型。

null
秋款高腰不对称鱼尾裙

设计独特的造型,打造魅力时尚女郎,完美的剪裁走线,显瘦遮肉效果非常棒,优质舒适面料,比例设计恰到好处,尽显优雅气质。

null
大码针织网纱丝绒鱼尾裙

大码针织网纱丝绒鱼尾裙,高端气质显瘦连衣裙,上身特别显瘦,款式也大方做工细致,很显身材,使穿着更加舒适合体。一句话来说就是美得不多不少刚刚好`。微修身的设计修饰曼妙身材又不会太刻意。

null
大码针织网纱丝绒鱼尾裙

时尚鱼尾裙摆,宽松版型设计,采用不规则版型设计,精选优质面料设计,穿出可爱,版型独具一格,蕾丝下摆又为裙子增加一大亮点。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