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优雅时尚妈妈装长袖,减龄又有气质

优雅时尚妈妈装长袖,减龄又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6:30编辑:vdo
分享:
新款中年女装长袖上衣中老年打底衫

简约时尚的领口,不挑脸型,简约大方,凸显颈部锁骨曲线,便捷的口袋设计,装点零钱,放个手机,出门得心印手,采用活褶皱,巧妙的遮住小肚腩,配置几颗包扣和精美绣花,赏心悦目。

null
新款中年女装长袖上衣中老年打底衫

H的修身版型,修身立体的设计,很好的遮住小肚腩,适合不同身材的妈妈,尽显女性的优雅迷人的气质,外穿和打底都能彰显出您的品味,这件打底衫是给妈妈一个贴心的关怀。

null
秋冬装薄款长袖毛衣

简单大方的圆领,加以胸前镂空镶钻的点缀,增添领口的立体感,双层的木耳边袖口,大气优雅,遮挡手臂多余赘肉,让手腕活动自如,宽松的双层下摆,透气自然,秋冬保暖,遮住小肚腩。

null
秋冬装薄款长袖毛衣

精选高品质面料,飘逸轻盈却触感柔和,给您舒适的穿着好感,色泽别致而又彰显瞩目魅力,上身效果特别好,尽显清新优雅与舒适。

null
2017新款妈妈装秋装长袖上衣

时尚领型设计,尽显女性颈脖之美,怎么洗都不变形,尽显优雅大气韵味,肩部又条理的缝合线与踩线的顺直,能很好的展现面料的层次感,宽松的版型适合多种身材穿着,是妈妈秋的必备单品。

null
2017新款妈妈装秋装长袖上衣

不挑身材的廓形款式,能够很好的遮住小肚腩,立体修身的黄金剪裁,更能体现整体感,展现都市女性的时尚品味

null
新款中年女上衣妈妈装长袖T恤

时尚宽松的蝙蝠袖版型,修饰腰身,遮掩小肚腩,舒适不束缚,活动更自由,宽松蝙蝠袖,个性时尚,袖子颜色顺大身色,更显端庄优雅,下摆两侧捏褶,稍微收紧,宽松又不失有型,舒适大方。

null
新款中年女上衣妈妈装长袖T恤

简洁的圆领,优雅舒适,宽松的蝙蝠袖,活动自如,给妈妈舒适的衣着体验,个性的图案,时尚有型,彰显优雅大方的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