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别穿凉鞋了,时髦女人今秋都穿这样的老北京布鞋,你可别错过了

别穿凉鞋了,时髦女人今秋都穿这样的老北京布鞋,你可别错过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7:04编辑:vdo
分享:
老北京布鞋女鞋

这是一款会呼吸的布鞋,透气吸汗,防滑耐磨,时尚时尚,经典楦型,工学设计,精湛缝线,耐穿。

null
老北京布鞋女鞋

老北京布鞋妈妈新款一脚蹬,这是一款会呼吸的布鞋,透气吸汗,防滑耐磨,时尚时尚,经典楦型,工学设计,精湛缝线,耐穿。

null
浅口老北京布鞋

毛茸茸的特别适合秋天,仔细看看上面其实还有两个小耳朵,很有可爱的萌萌感,上脚非常清新俏皮。

null
浅口老北京布鞋

上脚就是一处魅力的风景线,独有个性而有魅力,交叉鞋口,凸显鞋子的柔美性,修饰脚更加的修长秀气,清新色有青花瓷般的典雅雅致魅力。

null
中老年老北京布鞋

精巧圆头,宽松舒适不勒脚,分散脚板受力,走路更舒适,鞋面利用优质面料,具有一定的防滑耐磨性能,具有极佳的透气性。

null
中老年老北京布鞋

带着网面再加上平底透气设计,还带着防滑感的休闲运动女鞋,中老年妈妈鞋,送鞋垫 轻便耐磨,软底透气,不会觉得很土气。

null
休闲老北京布鞋女

前脚掌压力小,走路不累,版型瘦,极其的显气质气场,抵挡不住的时尚范啊,它的做工可是很复杂的哦,让你拥有潮流和时尚。

null
休闲老北京布鞋女

手感非常的好,而且也是很耐脏,舒适宽松的鞋楦,走路舒适不挤脚,在秋冬让你穿着更加的轻松。

null
老北京布鞋女

老北京布鞋妈妈新款一脚蹬,耐穿,防滑抓地性强,透气吸汗,精湛缝线,轻便耐磨经久耐穿,这是一款会呼吸的布鞋。

null
老北京布鞋女

很有质感的一双坡跟鞋,而且防滑还轻便,夏季穿不仅透气性好,舒适防滑,款式简约大方,纯棉布材质更舒适透气,穿着走路不累脚。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