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杨幂参加纽约时装周,网友纷纷直呼:脚上的“豹纹鞋”太抢镜了

杨幂参加纽约时装周,网友纷纷直呼:脚上的“豹纹鞋”太抢镜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7:22编辑:vdo
分享:
杨幂同款一字带高跟鞋

杨幂同款一字带高跟鞋,优雅的轮廓,上脚后显脚高雅气质,韩版珍珠浅口尖头平底鞋,怎么穿都好看,杨幂同款裸色尖头凉鞋,超级百搭的一款鞋子,实力推荐。

null
杨幂同款一字带高跟鞋

杨幂同款一字带高跟鞋,更能够彰显出女性的气质,穿着非常显高显瘦,鞋头非常的闪耀动人,保证让你爱到不行,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的高跟鞋,是明星们都非常爱的一款鞋子,穿搭少不了它。

null
杨幂同款雪纺衬衫

杨幂同款雪纺衬衫,更是被她穿火了,简直是完美女神范,她的这款条纹衬衫,每次现身都会给人带来惊喜,杨幂不愧为“带货女王”,网友们纷纷求同款。

null
杨幂同款雪纺衬衫

杨幂同款雪纺衬衫,V领的造型,凸显了女性柔美颈部线条。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很轻松,非常有气质。优质的面料很有质感,柔软舒适。

null
杨幂同款一脚蹬豹纹鞋

最近,但网友却纷纷留言:脚上的鞋子太抢镜了,前往参加纽约时装周的大幂幂晒出自己的街拍照,一身黑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真是酷劲十足,哪买的。

null
杨幂同款一脚蹬豹纹鞋

大幂幂生了糯米后,真是越来越少女了,穿衣搭配真的完全看不出已经是过了31岁生日的人了。

null
杨幂同款弹力九分破洞小脚牛仔裤

杨幂同款弹力九分破洞小脚牛仔裤,夏末初秋穿都可以,有弹性,这款牛仔裤没有色差,简约不失设计感,弹力九分破洞小脚裤,彰显了年轻人的活力与个性,更显青春活力。

null
杨幂同款弹力九分破洞小脚牛仔裤

杨幂同款弹力九分破洞小脚牛仔裤,贴身设计,这么好穿的裤子真心可以入手,高弹力牛仔面料,弹力九分破洞小脚裤,瘦腿效果明显。

null
杨幂同款破洞高腰牛仔裤

杨幂同款破洞高腰牛仔裤,破洞设计,牛仔面料,更有时尚感,穿上更显修长双腿,修身的版型,更显年轻,舒适不紧绷。

null
杨幂同款破洞高腰牛仔裤

杨幂同款破洞高腰牛仔裤,不管的蹲坐都很好看,卷起的裤脚也很好看,黑色的上身非常的显瘦,搭配一款白色的低帮鞋就很显年轻帅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