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快告别连衣裙,今年流行海尼真丝T恤+休闲裤,别说还真洋气减龄

快告别连衣裙,今年流行海尼真丝T恤+休闲裤,别说还真洋气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7:28编辑:vdo
分享:
秋装新款一字肩真丝衬衫

海青蓝的真丝衬衣,提亮肤色,很显气质。宽松版型,遮肉显瘦。加上潮流个性的印花, 颜色非常亮丽 同事们都说好看,特别有气质 。

null
秋装新款一字肩真丝衬衫

优质的面料舒适透气,经典简洁的版型时刻衬托您的职业干练风范。干净利落又潮味尽显,上身秀气又减龄。修身的设计恰到好处,随意的搭配都是范儿十足。

null
秋装新款拼丝绒薄款休闲裤

非常好看的一款裤裤,满满的文艺,强调十足,上面不管搭配简单的T恤还是干净的衬衫,不起球、不褪色、不起皱、舒适、透气、垂感好。运动或者休闲都可以,百搭经典款

null
秋装新款拼丝绒薄款休闲裤

一款休闲范十足的哈伦裤,而且这条裤子的质量非常好,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拉伸整体线条,整体效果非常好,性感俏皮,好似女王驾临,突显都市丽人的摩登时代

null
秋款针织拼接真丝印花开衫

高档桑蚕丝开衫,拼接 浓烈撞色,复古时尚,初秋的时候用印花来提提色,虽然是短款上衣,柔软细腻的质地让你感受青春的不凡,自然纯真更显优雅美丽。

null
秋款针织拼接真丝印花开衫

整体工艺精良,内里走线全部采用包边的方式处理,与专柜品质有一拼。衬衫非轻薄款,这样款式的衣服,适合各种场合穿着。

null
秋冬新款丝绒阔腿裤

舒适贴身有弹力 修身小脚裤型!上身后整体效果很出色!高性价比哦 非常流行的款式和颜色 但我们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型哦,依旧让你穿出时尚的感觉

null
秋冬新款丝绒阔腿裤

新款高腰微喇裤女弹力修身直筒喇叭裤,舒适中腰设计腰身,恰到好处的贴合腰型巧妙遮去小肚腩,而且完全显瘦!就是整个人会拉高的感觉,无敌

null
秋款真丝印花小外套

时尚精致的印花花纹,细腻的面料,手感柔软,精致甜美,提升女人味,职场中的女性也可以穿的很时尚。让你背影都美炸天。

null
秋款真丝印花小外套

时尚印花图案,休闲的百搭版型,摩登潮流带来名媛气质,各种色彩的比例恰到好处,单穿打底都很好看。为你打造完美身材,将身材曲线描绘出来。

null
新款休闲运动裤

舒适又显瘦;手感柔软让你在春天,有温暖又不失风度;独特又有个性,让整条裤子非常有型,搭配一件白衬衫,瞬间提升气质彰显不一样的风采。

null
新款休闲运动裤

高腰弹力七分萝卜裤,很洋气很百搭,这种裤子上班休闲都能穿着,颜色不挑人,看起来很简约,但上身效果很显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