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秋日凉风习习,穿风衣有点夸张,短袖太冷,质朴长袖T才最合心意

秋日凉风习习,穿风衣有点夸张,短袖太冷,质朴长袖T才最合心意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7:55编辑:vdo
分享:
星星图案清新文艺

星星图案清新文艺,选用优质面料,回归纯净和自然,要舒适更要时髦,更柔软更透气。简约大方的版型,看着很简单,实际是一款有个性的上衣。

null
星星图案清新文艺

纯棉面料,贴身穿也非常的舒适,加上面料自身的透气吸尘效果比较好,上身不用担心 会闷汗啦,版型较宽松,加上袖子的落肩设计,休闲范十足。

null
大码宽松长袖T恤女

圆领设计也刚刚好,总有种看着就喜欢舒适的感觉,有木有呢?合身的版型,舒适的面料,随性而又百搭,穿上美一个夏天。

null
大码宽松长袖T恤女

看似简单的T,质很薄很透气,夏天为你减少炎热,平时搭配小碎花裙或是牛仔九分裤都会特别好看。

null
纯色简约文艺T恤女

高温袭来,又到了一出门就流汗的季节,就算是瘦MM也无法抵挡的流汗,何况是胖MM,更是容易出汗,这几款T恤很适合胖MM哦。

null
纯色简约文艺T恤女

整体设计有修身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比较显瘦,而且休闲味十足。

null
大码宽松显瘦口袋套头衫

精选纯棉面料,舒适亲肤0刺激,宽松版型对于各种身材的妹子都十分友好,简约的款式衬出女生的清新气质。

null
大码宽松显瘦口袋套头衫

纯棉面料制作而成,透气性十分好,完全不用担心闷热。宽松版型给予身体足够的自由舒展空间,简直是凹造型神器。

null
大码女装POLO衫

简单洋气,版型显瘦还藏肉,怎么穿都舒服,对于喜欢宽口大大感觉的宝宝来说不可错过,两色可选,都非常非常显白。

null
大码女装POLO衫

圆领宽松简简单单但是非常耐看,适合日常穿搭,衣身的字母人物印花,简约不单调~,单穿或做为内搭都可以的哦,推荐~~

null
文艺复古体恤

简单的领口的设计,温婉大方,时尚感十足。别致独特的下摆拼接身,精致的做工凸显时尚典雅,穿上它更能凸显你的魅力。

null
文艺复古体恤

增添气质,时尚的撞色拼接设计,运动与潮流结合,减龄美观,舒适面料,透气舒适,带给你不一样的穿着。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