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老婆简直太聪明了!反季购买了五件毛呢大衣!妈妈直夸她会持家

老婆简直太聪明了!反季购买了五件毛呢大衣!妈妈直夸她会持家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8:32编辑:vdo
分享:
挺括毛呢气质大衣

穿毛呢大衣,讲究的就是气质,千万不能穿出地摊货的感觉!而挺括的版型就至关重要,这直接关系到给人的第一印象!这款毛呢绝对不会辜负你对它的期望,版型质量杠杠的!

null
挺括毛呢气质大衣

别看没有过多的设计,但是真的非常用心!袖口的纽扣、精致的内衬,都可以发现这款简约百搭的毛呢大衣,真心不错!重点是性价比超高!可以说是秒杀同价位的毛呢大衣了!

null
减龄显瘦茧型毛呢

在所有的毛呢大衣版型里,茧型的毛呢大衣,绝对是最显瘦的款!对于屁股和大腿粗身材的妹子简直有奇效!上身效果就是遮肉显瘦,简直美滋滋!

null
减龄显瘦茧型毛呢

这款毛呢,还有着精致的小立领,在冬天一点也不臃肿拖拉,长发妹子的福音哟~而腰间的系带,系上或者放下,是两种不同的风格,都可以尝试一下!

null
气质超长黑色毛呢外套

拉风的超长款风衣毛呢外套,可以说是复古风里面的经典时尚款式!气质、气场满满的!主打高冷气质的黑色款,御姐范儿十足!

null
气质超长黑色毛呢外套

超有气质的大翻领,发现没?超显脸小的哟~而且黑色款式百搭、经典,内搭、鞋子什么的,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很省心,就可以很美丽!

null
温柔韩版系带风衣

直筒毛呢固然显瘦,但是比起腰间系带的款式,还是少了一点点温柔!最爱的高腰系带和毛呢大衣完美集合,整体的身材比例都变好了,而且系带也是一个展示自我个性的好选择呢!

null
温柔韩版系带风衣

完美主义的时尚追求,在色调上选择:军绿色和姜黄色,是今年流行的复古风时尚,而且显肤白,配合冬天里的红唇,很赞的呢~

null
简约大方宽松毛呢大衣

还记得超宽大的阔口衣袖吗?也是一款经典时尚的代表派!简约纯色的基调,搭配着宽松的版型,对于身材没有任何要求,偷偷的告诉你,真的是显瘦啊~给人的视觉感觉就是:简单大方有气质!

null
简约大方宽松毛呢大衣

而且无领的小款式,和高领修身的毛衣简直绝配!刚刚到膝盖的位置,也是最受欢迎的,露出纤细的小腿,让整个人的穿搭看起来超美的哟~

null
优雅复古款毛呢外套

喜欢它的原因在于超赞的手感!真的是超赞的选材!带来就是垂坠感超好的穿搭效果,拒绝大多说毛呢的拘谨死板,搭配着腰间系带的设计,别提多有女人味了!

null
优雅复古款毛呢外套

想要慵懒风的穿搭感觉,这款毛呢大衣也能满足你!只系着腰间系带,加上大大的翻领、超长的版型,突然有种时尚网红的感觉,就算是穿平底鞋,也是美得不行啊!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