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偶尔也需要偶像气质,实力收腰大码裙,让你美过小鲜肉

女人偶尔也需要偶像气质,实力收腰大码裙,让你美过小鲜肉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8:58编辑:vdo
分享:
设计感短袖淑女A字中裙

连衣裙是一个时尚的主题,因它即传承了经典又带出时尚新意,简约的版型,不简单的设计,从穿着体验出发,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处理

null
设计感短袖淑女A字中裙

简约的圆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衬托脸型,立体剪裁设计,勾勒出自然流畅的腰身,合身却不紧绷,裙子翩然此间,制造浪漫梦境,你应该有这样的裙子为你撑腰。

null
欧美气质V领黑色连衣裙

裙身的设计是简约利落的韩系风格,也更多的利用到提花,裙子内部打底的纯色短裙衬托外层的蕾丝提花更有精致迷人的质感,裙身下摆的鱼尾设计让人浮想联翩,时尚优雅。

null
欧美气质V领黑色连衣裙

刺绣的颜色富有层次感,点缀出的不仅仅是连衣裙的玲珑剔透美感,也是小女人的精致和妩媚,小小清新中有点小优雅,也是个性所在。

null
气质宽松女连衣裙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条修身唯美的连衣裙 它不仅能将你的好身材展露无遗 更重要的是别有风情,能修饰身材的缺陷 胸前∨领设计,既不暴露又恰到好处的展现女人妩媚迷人的一面

null
气质宽松女连衣裙

系带的设计,调节了上下身的比例,服帖的肩袖,突显纤细修长手臂 系带可随意系出喜爱形状 垂坠中顺滑的天然美料,亲肤透气 光泽感好,悬垂,服帖 营造了显瘦的效果

null
时尚喇叭袖气质连衣裙

起初看第一眼觉得这个裙子挺好看的 不过担心有点单调 上身之后这样的疑惑就豁然开朗了 真的非常好看还有点小名媛风的感觉 这样的裙子 白领族OL风的人也能驾驭 衣橱就该多一条这样的有韵味的连衣裙

null
时尚喇叭袖气质连衣裙

时尚连衣裙,美丽动人,或清纯迷人,或性感妩媚,或时尚优雅,尽显女人的万种风情,搭配休闲鞋穿出温柔似水的女人味,浪漫又可人。

null
气质V领背心连衣裙

肩部的领口的设计非常性感,中长款的裙摆既可以遮住肉肉的小肚腩,又可以掩盖住粗壮的大腿根!当真是显瘦又有气质的一件连衣裙。

null
气质V领背心连衣裙

这个颜色穿上很抢眼还特别的显白显瘦,就比较不挑人,什么颜色的皮肤都可以穿,版型偏宽松,中长款,不高的妹子可以直接当裙子穿啦。

null
V领红色连衣裙子

那么一定会让人想起来小女人的精致,这一款连衣裙将蕾丝作为外部的修饰元素,反而将蕾丝的那一股精致劲儿表现的淋漓尽致,气质迷人又性感,优雅大方。

null
V领红色连衣裙子

无袖的设计让这一款连衣裙有着更好的拉长手臂长度的作用,露出小香肩的设计使其上身则更让人有小女人的妩媚风情,名媛风的外观设计也典雅大方,颜色的简单利用也变成万股柔情。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