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9月特别流行的牛仔裤,奔三奔四的女人都在穿,洋气又时髦

9月特别流行的牛仔裤,奔三奔四的女人都在穿,洋气又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9-22 20:41编辑:vdo
分享:
文艺棉麻休闲裤

经典条纹版型的条纹裤,采用舒适的棉麻面料,灰蓝色搭配成卡其色,颜色呈高级的灰调,尽显文艺范儿。

null
文艺棉麻休闲裤

素雅文艺的九分裤,搭配灰蓝色装饰的小扣子,很好的增添俏皮趣味,简洁利落的小脚裤版型,百搭实穿。

null
秋季新款文艺九分裤

宽松的文艺的小脚裤,版型很简单大方,面料很舒适柔软贴布的拼接,增添一份复古的情怀。

null
秋季新款文艺九分裤

裤身采用拼接工艺,拼接面料的条纹,穿上身让水洗旧旧的牛仔裤有优雅文艺气息。

null
文艺条纹显瘦裤

自然条纹肌理,宽松直筒版型,显瘦易搭配,朴实的牛仔面料,质地亲密,色泽浑厚,巧妙的织出竖向条纹,好穿又文艺十足。

null
文艺条纹显瘦裤

浓郁怀旧感的条纹长裤,带着一种率性不堪的造型,裤口也可以卷起,让牛仔裤带着些许的自由和率性气息。

null
百搭长裤宽松牛仔裤

版型宽松有范儿的牛仔裤,后口袋脚口精致绣花设计,精美洋气,挺括舒适的面料,让人穿着有种色彩柔和亲近的感觉。

null
百搭长裤宽松牛仔裤

健康舒适的面料的一款牛仔裤,质感非常的柔软舒适,又有着很挺括塑形的一面,使得面料很柔软舒适,做旧的裤身色彩柔和,宽松的阔腿版型,上宽松下微微收合,遮藏大腿肉,塑造显瘦版型。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