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别再穿土掉渣的雪纺衫了,今年流行这样的真丝衫,高档又有女人味

别再穿土掉渣的雪纺衫了,今年流行这样的真丝衫,高档又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25 15:16编辑:vdo
分享:
经典款秋装条纹针织衫

让你提早走在时尚的尖端,采用深色的配色,更好的衬托出你的肤色。让你提早走在时尚的尖端,采用深色的配色,更好的衬托出你的肤色。

null
经典款秋装条纹针织衫

柔软的面料贴在皮肤上舒服又透气,女性的娇柔美展现无疑,穿着更舒适很有清新的感觉,又能提升裙子整体的工艺品质

null
半高领五分袖真丝上衣

出门穿着时尚好看,更显的小女人味十足。优雅又不失活泼感,都说自信的女人很美,柔软贴身很飘逸更显气质,更是充满了自信的魅力感,让人看着更加高挑有女人味。

null
半高领五分袖真丝上衣

独显女人曲线,裙摆开叉,有点小俏皮的感觉,好喜欢的款式,衬托女性的锁骨美,优雅的圆领,感柔软舒适,非常显瘦呢。

null
秋装新款真丝上衣

面料亲肤自然,别致的工艺将自然的垂感与高端质地相结合,袖口精致修饰,时尚精致,款式设计新颖,这件秋装长袖针织连衣裙中长款冬季大码女装长裙,过水不褪色,非常满意。

null
秋装新款真丝上衣

同时大码宽松的设计藏肉显瘦,纯色的设计层次感强,下摆的设计更是遮肉显优雅,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一种独特的格调。精致有韵律感,打破传统的刻板

null
新款真丝透视荷叶长袖上衣

宽松的廓形反而有种很简约的味道,简洁清爽宽松的版型,俏皮可爱之余,也散发了优雅的性感,活动方便自如。

null
新款真丝透视荷叶长袖上衣

时尚印花圆领领设计,恰好显露迷人的锁骨曲线,走在潮流的最前线穿它就对了时尚印花圆领领设计,恰好显露迷人的锁骨曲线,走在潮流的最前线穿它就对了。

null
宽松长袖真丝纯色上衣

让你提早走在时尚的尖端,采用深色的配色,更好的衬托出你的肤色,竖条纹的编织工艺有着显瘦的效果,简约又大方。满身芳华浪漫又不会灼人,上身娴雅轻灵模样。

null
宽松长袖真丝纯色上衣

柔情浪漫万分,洋洋洒洒,娉娉袅袅,宛若仙子一般~ 裙摆飘逸,露出一丝性感的味道,良好的透气性,让你穿着更加的舒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