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闺密真会穿,雪纺衬衫穿的甜美又显气质,已偷偷入手两件

闺密真会穿,雪纺衬衫穿的甜美又显气质,已偷偷入手两件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0:03编辑:vdo
分享:
印花系带优雅雪纺衬衫

印花系带优雅雪纺衬衫,衣领和袖口的黑色撞色,给亮眼的姜黄色加入了几分沉稳。今年大热的姜黄色搭配不规则三角印花装饰,让这件带有一丝复古气息的衬衣顿时时尚起来。

null
印花系带优雅雪纺衬衫

印花系带优雅雪纺衬衫,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这件衬衣都很独特亮眼。宽松的剪裁,稍胖的姑娘都可以穿着。立领的设计和绑带蝴蝶结,让温柔与俏皮完美结合,穿上显气质减龄。

null
木耳边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

木耳边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遮住肩部多余的肉肉,肩部的褶皱设计,修饰肩型,增加线条的流畅感。气质甜美的木耳边衣领,加上领口的蝴蝶结系带,淑女气质溢于言表。

null
木耳边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

木耳边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整个款型给人简约大气的感觉,搭配性感半身鱼尾裙显得名媛范,搭配小脚裤则显得知性干练。腰部的位置款型宽松,遮住小肚腩和游泳圈,显瘦有气质。

null
甜美系带V领雪纺衬衫

甜美系带V领雪纺衬衫,甜美气质的衬衫,是超适合夏天的蓝色。质上,选用了柔软,职场,舒适的雪纺面料,或是聚会,日常,都能轻松搞定。大v领中融入系少女心系带元素,配合简约的裁剪愈发楚楚动人。看着沉静舒服。

null
甜美系带V领雪纺衬衫

甜美系带V领雪纺衬衫,宽松的版型不挑人都可穿出优雅气质。如同少女捧花一般的羞涩动人,带有光泽的雪纺面料,衬衫选用优质丝滑,穿着舒适亲肤还显质感。蝴蝶结系带的设计增添了淑女气质。

null
系带长袖雪纺上衣印花白衬衫

纯白的衣身洒满俏皮的星星和跳跃的字母,搭配牛仔裤或者半身裙,非常有内涵的图案组合,颇有一股小清新的韵味,给你不落俗的好气质,清新浪漫。

null
系带长袖雪纺上衣印花白衬衫

胸前包边蝴蝶结系带设计,与衣衫上的印花一起迎风飞舞,精致优雅可爱减龄,轻巧飘逸,带来灵动的视觉感受。

null
系带长袖大码雪纺衫白衬衫

系带长袖大码雪纺衫白衬衫,宽松的H版型,轻松显瘦,超级的舒适,其垂顺度非常的好。蝴蝶结的系带诠释着少女浪漫的情怀。

null
系带长袖大码雪纺衫白衬衫

系带长袖大码雪纺衫白衬衫,美丽的绽放出淡淡的少女气息。我们可以搭配一件百搭的半身裙,展现出优雅又淑女的样貌来哦。

null
系带雪纺蝴蝶结衬衫

系带雪纺蝴蝶结衬衫,立体身型蝴蝶结设计,显露迷人身段,弧度优美,魅力提升。恰到好处的装饰身形,尽显都市女神魅力。简单优雅,视觉突出迷人的腰线。

null
系带雪纺蝴蝶结衬衫

这样的一款雪纺衫很适合都市丽人穿哦,成熟女人的魅力轻松穿出来哦,秒变气质女神成为全场焦点。

null
糖果系秋装印花上衣复古系带衬衫

糖果系秋装印花上衣复古系带衬衫,这款衬衫采用宽松版型,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既清新又文艺,适合各种身材,超减龄哦。衬衣成为女生衣橱里的必不可少的单品。

null
糖果系秋装印花上衣复古系带衬衫

简单的一件衬衣,随意搭配,这款衬衫整体剪裁非常简单利落,依然能够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就能让你美美哒。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