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现在的袜子真是越来越可爱了,百搭又洋气,穿过2款以上算我输

现在的袜子真是越来越可爱了,百搭又洋气,穿过2款以上算我输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1:07编辑:vdo
分享:
低帮卡通船袜

时尚可爱的袜子,选用优质透气的面料,具有吸湿排汗的优点,穿着舒适透气,无论是在春夏,还是在秋冬,都是女生心中理想的袜子。

null
低帮卡通船袜

卡通印花的点缀,为袜子增添了几分童趣感,共有五种卡通图案的可供选择,满足了不同女生的搭配需求,穿上可爱又迷人。

null
超薄浅口隐形袜

隐形蕾丝船袜,棉质底的面料,有着良好的排汗吸湿性能,能在鞋中感受到清爽,但又不会像没穿袜子脚感生涩,深受到女生喜爱。

null
超薄浅口隐形袜

透气的蕾丝边,为袜子增添了几分性感的味道,穿上够时尚够舒适,轻松百搭各种鞋子,穿进鞋子几乎感受不到袜子的存在。

null
松口春秋纯棉袜

糖果色的配色,清新而又时尚,穿上可爱十足,网眼的设计,保证了良好的透气性能,是女生在一年四季均能舒适穿着。

null
松口春秋纯棉袜

在袜子后跟处,采用了U形的袜跟设计,完美贴合后跟,行走更轻松舒适,搭配上莱卡橡筋的罗口,弹性好不勒脚,避免袜子下滑

null
纯棉浅口袜子

选用100%纯棉质地面料,亲肤贴合肌肤,带来不一样的足部呵护。细腻的针织,为袜子增添了结实耐撕性能,走起路来轻盈舒适。

null
纯棉浅口袜子

这款袜子特质了三层防滑硅胶,后跟回弹性非常的好,贴紧脚部,轻松防滑,同时穿在鞋内,不会产生任何异味。

null
天鹅绒薄款袜

极具创意感的船袜,选用舒适天鹅绒面料,亲肤细腻,经过镂空提花工艺处理,带来舒适的享受,不管搭配高跟鞋,还是运动鞋,都是极好的选择。

null
天鹅绒薄款袜

这款隐形船袜,采用了欧式提花设计,既能够防止袜子脱落,又能为穿着的女生增添几分性感,多种的提花样式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女生的需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