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妈妈会打扮又贴心!一口气给我买了两件开衫,薄厚刚好又洋气

妈妈会打扮又贴心!一口气给我买了两件开衫,薄厚刚好又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1:29编辑:vdo
分享:
简约优雅针织开衫

优雅大方,是最适合这款开衫的形容词了!超级大气的条纹,营造出洋气十足的感觉,作为一款开衫来说,它是靠着简约大方的气质,在众多款式中凸现出来,所以更加衬人,很凸显气质的!

null
简约优雅针织开衫

简约大气的色条拼接,超级洋气!还是宽松落肩的版型,不得不说,对于胳膊有点拜拜肉的女人来说,这款很适合你,毕竟上身效果遮肉又显瘦,样子也是时尚大方,没毛病!

null
简约气质开衫两件套

超值的两件套开衫来啦!花一件钱,买两件衣服,还是搭配好的一整身,真的是省心又省心!而且这个宝蓝色的色调,就透着贵妇范儿,很有格调!

null
简约气质开衫两件套

无袖V领针织裙+简约针织开衫,这个组合简单又大方,而且垂坠感很好,视觉效果和穿着体验,都不会让你失望!腰间的气质腰带你看到了吗?让你的气质一下升到上一个等级!

null
复古优雅麻花针织开衫

一提起麻花开衫,打击总觉得是小孩子穿的,我们来穿,总感觉有点装嫩!而这款麻花针织开衫,没有一点这种感觉!优雅气质,走的是复古风哟~

null
复古优雅麻花针织开衫

复古高领+荷叶边裙摆,细节上的设计也是完美化!最优雅的设计当然是来自与众不同的收腰设计,充满女人味额,中式的单排扣,也是很端庄!

null
简约黑白针织开衫

想要间简单单的感觉,还是要选黑白色调的,简约朴素,经典不过时!当然也要讲究黑白色调到底怎么搭配,快看快看,这款点缀在衣袖处,就很时髦,又有新意!

null
简约黑白针织开衫

不挑人的宽松版型,是作为外搭最基本的要求,上身效果就是:遮肉显瘦;而且颜色又不挑,很好搭配!再仔细观察一下,衣袖的细节处理,就可以表现品质和质量啦~

null
简约纯美珍珠针织衫

简约纯色的针织衫,是你很纠结样子时的一个好选择!百搭、时尚、不过时,总之不会出错嘛~如果衣袖点缀着珍珠,就简直太完美啦!它,就是这么一款针织开衫!

null
简约纯美珍珠针织衫

有设计感又不会太夸张,灯笼袖的设计,说明在版型上也很用心!面料也是选择的舒适透气的那种,毕竟穿着舒服也很重要嘛!

null
减龄加厚针织开衫

简约大气,最好还要减龄,是好多人对于秋天里针织开衫的最大要求!但是有的时候还会觉得太薄的版型不太好,所有厚款的针织开衫,版型更好,也更保暖更贴心呢!

null
减龄加厚针织开衫

用心的麻花针织,是减龄的细腻设计,让深色系的针织开衫摆脱单调!宽松版型的它,长度也刚刚好,到膝盖的位置,是最显高的长度呢!

null
简约大气针织开衫

“不拘一格的优雅,永不过时的潮流”,说的就是它!简约直筒超长款,这个气质气场本身就让人喜欢的不行,更何况还有还是最优雅的中式风,真的是太会打扮人了!

null
简约大气针织开衫

微微修身得版型,更突显女性的温柔和女人味儿,而且是风衣的轮廓,版型没得挑!虽然只有简单的单排扣装饰,但是已经足够!大气、优雅,散发着不一样的女性魅力啊!

null
韩系镂空针织开衫

超级时髦的款式来啦~镂空针织开衫,超宽的衣袖,都是今年的流行主打!还很适合现在的初秋天气,把握时机,就是现在!

null
韩系镂空针织开衫

想要慵懒小女人的感觉,落肩针织开衫才是最适合你的!而且这个镂空花纹,也是很甜美减龄的那种;刚过屁股的长度,简直是矮个子妹子的福利,超显腿长的!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