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换季上衣,就选最好看的

换季上衣,就选最好看的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3:31编辑:vdo
分享:
宽松中长款卫衣

连帽设计自带嘻哈属性,休闲中体现帅气。宽松的版型内搭外穿都能轻松搭配,字母印花充分开发你的大脑,延展想象,简约自然却又点缀的刚好

null
宽松中长款卫衣

卫衣的休闲嘻哈风遍及各大时髦街头,不规则长度更是展示了自由嘻哈的时髦信仰。蓝色的显白程度让人难以割舍,宽大额袖口更显慵懒,将身材衬托得娇小活泼。

null
百搭原宿风套头卫衣

2017年潮范的街头装扮莫过于撞色混合原宿风,这俩扮潮利器叠加,效果自然杠杠的。绿色拼接白色是青春活力,露肩的小心机设计又打破了卫衣的中性风,加入了一丝恰到好处的小性感。

null
百搭原宿风套头卫衣

绿色是我们当季最流行的颜色,哪怕黄皮肤或者不够白得妹纸也能很轻松驾驭,很显白得一个色,对我们黄皮肤的来说是很友好的呢。

null
棒球服宽松港风外套

时尚霸气的“男友风”是本季流行的时尚风潮之一。无论时宽松的大外套,还是中性衬衫,更突显新时代女性气质。BF风的棒球服更是因为版型休闲自在,显得身材娇小可爱。

null
棒球服宽松港风外套

最近缎面夹克火得不像话,时装秀,时尚博主、明星大咖纷纷上身示范。而缎面平纹布,光滑且不容易起毛球,整件衣服看起来更有质感。

null
针织衫女套头上衣

“无色无味”的性冷淡风总是横行时尚圈,但“冷淡”久了总要有点热情在的吧,比如说来一件加点色彩、加点图案的针织毛衣,简单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很好看!

null
针织衫女套头上衣

宽松的粗棒针针织毛衣,趣味好看的彩色条纹,选一条剪裁合体但不贴身的裤子,怎么看都是微带着玩趣精神的时髦味儿!新晋大热的姜黄撞酒红,和一直经典的红与蓝搭配,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色系。

null
时尚百搭圆领薄长袖T恤

这款T恤的面料不同于普通棉T恤面料,是弹力较大的针织面料,远处看带有些许金属光泽,质地柔软、有很好的弹性与延伸性,穿着舒适、无拘谨感,坠性也很好噢~

null
时尚百搭圆领薄长袖T恤

简单大气的圆领,慵懒舒适的宽松版型,不挑人不说,还有很好的遮肉功效哦~这款舒适感、设计感和质感都很赞的TEE,可是很值得入手的单品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