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的裤子宽松点还是修身点?看看这个,你就懂了

女人的裤子宽松点还是修身点?看看这个,你就懂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9:29编辑:vdo
分享:
宽松棉麻长裤休闲哈伦裤

宽松棉麻长裤休闲哈伦裤,而且这条裤子的质量非常好,穿起来非常的舒适,一款休闲范十足的哈伦裤,小脚收口的设计更能彰显年轻活力的一面。

null
宽松棉麻长裤休闲哈伦裤

宽松棉麻长裤休闲哈伦裤,舒适的触感,清爽的质地,都适合穿,不管川夏秋冬,棉麻的长裤,让你无时无刻享受着舒适感。

null
新款棉麻休闲哈伦裤

版型特别显瘦,宽松的版型可以完美的掩盖腿部的缺点却又不失时髦感,休闲随意的同时又增添时尚感。

null
新款棉麻休闲哈伦裤

清爽透气的棉麻面料,搭配松紧腰围,腰头甜美的蝴蝶结系带设计,休闲哈伦裤,拉长腿部的线条,高腰的九分休闲裤型,展现修长美腿,舒适又增添一份洋气感。

null
高腰棉麻显瘦阔脚裤

宽松的直筒版型不仅显瘦显高,还营造出一种时尚休闲的感觉,设计百搭不挑人,适合各种身材的女孩子穿着。

null
高腰棉麻显瘦阔脚裤

高腰棉麻显瘦设计,亚麻面料尽显随意自在,九分设计的裤子穿起来非常舒适,高腰设计能遮住肚子上的肉肉,看起来更加显瘦。

null
棉麻宽松印花白衬衫阔腿裤套装

棉麻宽松印花白衬衫阔腿裤套装,五分袖的设计,阔腿裤搭配,印花特别的吸晴,刚巧露出你纤细的手臂,很好的增加了潮流感。亚麻材质,轻薄柔软细腻,透气性好。

null
棉麻宽松印花白衬衫阔腿裤套装

适合各种身材,既能遮肉显瘦又很凉爽舒适,宽松版型,搭配一双平底鞋,加上优质的面料,细腻舒适,走在街上必然超高回头率。

null
2017秋新款纯棉打底裤女

2017秋新款纯棉打底裤女,宽松有型,上身能遮肉显瘦,高腰设计,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外穿弹力条纹打底裤女显瘦修身小脚裤,个性气质,巧妙的拉长了腿部的线条。

null
2017秋新款纯棉打底裤女

2017秋新款纯棉打底裤女,解决你的所有穿衣烦恼,一条铅笔裤,韩版的设计时尚有型,穿在身上更加的完美秀气,黄金立体剪裁,舒展自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