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适合妈妈、女儿穿的几款软底鞋,开车穿真皮软底更舒适

适合妈妈、女儿穿的几款软底鞋,开车穿真皮软底更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9-27 13:14编辑:vdo
分享:
复古牛皮单皮鞋

简简单单的款式,更加的显大气,这双牛皮的单鞋,最最主要的是舒适度,妈妈穿着更显年轻。

null
复古牛皮单皮鞋

牛皮的鞋面非常的简单,但是上脚却很舒适,鞋底的牛筋的软底,减震性能很好,同时很耐磨。

null
新款一脚蹬懒人鞋

这款一脚蹬的懒人鞋,打扮起来更轻松,上脚就能出门了,鞋子的款式很显俏皮,设计时尚大气。

null
新款一脚蹬懒人鞋

鞋面采用精致的牛皮制作,很很薄的那种,软牛皮的上脚更舒适、健康,经久耐穿的牛筋鞋底,更是受到大多数的喜爱。

null
休闲大码懒人鞋

这款有些高跟的款式,更加适合矮小一点的女生,款式设计的也很耐穿,适合妈妈穿,能显高。

null
休闲大码懒人鞋

鞋底同样的软底的,形状也是好看,鞋头有贴片的感觉,很时髦不单挑,上脚舒适大码款,脚型有缺陷的也能穿。

null
新款妈妈软底鞋

很适合妈妈穿的一款软底鞋,这款是镂空的,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穿,透气性能更好。

null
新款妈妈软底鞋

鞋子的款式也是非常的好看,很显脚小女人味,鞋型很漂亮,鞋底整齐的锯齿状,更加的耐磨防滑。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