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正流行老北京布鞋,一口气买上3双,婆婆妈妈一双,我一双

今年正流行老北京布鞋,一口气买上3双,婆婆妈妈一双,我一双

来源于:网络2017-09-27 15:50编辑:vdo
分享:
老北京布鞋女

整个造型上非常的大气,独特的设计上脚效果棒棒哒,内里细腻排汗透气,行走舒适自如,精致的线条,让鞋子更加稳固

null
老北京布鞋女

精巧圆头,宽松舒适不勒脚,分散脚板受力,走路更舒适,鞋面利用优质面料,具有一定的防滑耐磨性能,具有极佳的透气性。

null
老北京布鞋女

舒适的坡跟既有高度又不想细跟鞋那样走路不稳,时尚的尖头皮鞋非常有气质,并结合民族风的印花更是别具一格。

null
老北京布鞋女

老北京布鞋妈妈新款一脚蹬,这是一款会呼吸的布鞋,透气吸汗,防滑耐磨,时尚时尚,经典楦型,工学设计,精湛缝线,耐穿。

null
老北京布鞋女单鞋

很有质感的一双鞋子,网面再加上平底透气设计,让妈妈们穿着更加的舒适,款式简约大方,让妈妈穿着更加优雅有魅力。

null
老北京布鞋女单鞋

这款偏时尚一点,对于中年妈妈来说也更年轻化,低帮浅口的设计穿在脚上非常知性干练,搭配一条阔腿裤就可以将女性优雅气质展现的淋淋尽致。

null
老北京布鞋绣花鞋女

精致的民族风图案大气复古,内外也是舒适透气的布面,可以将女性优雅气质展现的淋淋尽致。

null
老北京布鞋绣花鞋女

时尚的设计配上中国传统的绣花艺术,看起来更加美观,中风韵味十足。经典的款式,更加的适合你的脚型。

null
新款老北京布鞋女

经典款型的老北京布鞋,这样的款型完全不年龄,多大你都可以穿,柔软的鞋底和透气的鞋面,让双足彻底放松,显得很特别。

null
新款老北京布鞋女

鞋面结实显脚瘦,这双鞋子真心不错,做工非常精致,穿起来舒适不磨脚,透气又坚固,跟稳走路也不累,非常时尚的一款鞋子。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