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秋天到了,别再背老式包包了赶紧把它压箱底,今年最流行链条包

秋天到了,别再背老式包包了赶紧把它压箱底,今年最流行链条包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1:17编辑:vdo
分享:
新款流苏小方包

充满了文艺色彩的一款包包,是不是深深的吸引着你的关注。小巧的版型,将你衬托得甜美可爱,包包款型小,适合出门携带。

null
新款流苏小方包

可爱到爆的流苏球设计,充满着旋律和活泼的气息,成为包包设计之上的点睛之笔。极简大气的风琴褶皱,百看不厌随意又美好。

null
真皮手拿信封包

四季出街休闲的最佳拍档,时尚的斜款包,不仅外观优雅美丽,实用性也是杠杠的,大容量高品质,长久使用的不二之选。

null
真皮手拿信封包

简约优雅时尚美观的设计,线条流畅,版型清新大方,时尚大方又不失细腻与是美观,展现复古时尚感。

null
迷你复古斜挎包

姑娘!你需要一个突显气质的美包,去装下属于你的美丽,简约百搭但又不失格调。分层的大容量设计,手机、钱包和化妆品,想着怎么装就怎么装~

null
迷你复古斜挎包

潮人凹造型神器,各种风格都能轻松驾驭。黄橙橙的五金拉链,经过做旧透露着复古的气息。顺滑的双拉链口袋方便你拿取物品!

null
新款百搭链条小方包

简单大气的包包特别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这款韩版的链条斜挎包,简单又不失大气,背上让你瞬间女人味十足哦!

null
新款百搭链条小方包

百搭时尚款式,怎么背怎么搭配都好看,精美的锁扣来点缀,增加了优雅潮流感,精选的优质面料,耐用耐磨,提升品质和气质。

null
新款迷你单肩包

非常经典的链条斜挎包,包包前面用闪亮的五金装饰。有点小复古的感觉又平添很多不一样的简约感在,怎么搭配都能美出自己的风格。

null
新款迷你单肩包

小巧的外表包含着大大的存放空间,手机,卡包,化妆品统统可以放下,让你在便于携带的同时给你不一样的时尚范。

null
千姿百袋真牛皮小包

挺括的包型简约而不简单,时尚优雅将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立沉稳气质和优雅干练表现出来。背上特别有范,也能够更容易搭配。

null
千姿百袋真牛皮小包

面料光泽度非常强,软面轻盈的包身,加上内部大容量设计,非常的美观独特,办公还是出门都可以满足。

null
新款百搭斜挎链条包

萌萌的兔耳朵是这款包包的灵感来源,立体的金属耳朵在包身上真的是难以无视的“萌面”担当,加上bingbing的亮片,出街回头率超高!

null
新款百搭斜挎链条包

俏皮的樱桃印花小方包,可爱女性肯定要有的啦,展现出女性小女人的一面,更加娇俏可爱,还能装很多东西呢。

null
稻草人休闲小方包

浪漫的花瓣形状包盖,像一朵花一样,绽放着浪漫的气息。不仅颜值高还耐装,包包可以装下5.5寸手机和钱包等生活小物品~

null
稻草人休闲小方包

非常精致重工的一款小方包,包身小巧精致,采用优质pu材质制作,柔软舒适质感十足。花瓣形状的包盖,彰显出包包气质无处不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