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秋冬里怕穿衣配错鞋子,那就选这些原创大衣,配双小白就搞定了

秋冬里怕穿衣配错鞋子,那就选这些原创大衣,配双小白就搞定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1:31编辑:vdo
分享:
修身妮子大衣

别致的口袋也很实用,宽松休闲不挑身材,简单大气的西装领穿出自由随意之感,别有一番英伦风味,茧型设计则很有个性,这件呢子外套穿起来还很减龄。

null
修身妮子大衣

时尚有型,凸显出女性曼妙的身姿,让您美丽的颈部曲线若隐若现,宽松的版型有效的遮掩了腰腹赘肉,贴心口袋设计,时尚优雅的大翻领,凸显衣服气质。

null
长款过膝呢子

衣服穿身上面料很挺,但是有很柔软。衣服面料很厚实,我买的是夹棉款的,是我要的那种呢料子,冬天怕冷没办法了。

null
长款过膝呢子

毛呢大衣女中长款,让你的身姿看起来更加挺拔有型。羽绒服,突出女性的那种自信与优雅。优雅不做作,上 身惬意显瘦。

null
白色毛呢外套

长款的呢大衣有种神奇的功能,就是让穿上它的人自带气场和气质。就像这款简单的翻领简单的设计,但配上这个长度立马就不简单了。搭配紧身裤和阔腿裤都是很美妙的视觉效果

null
白色毛呢外套

简约大方的外翻领,直筒H版型,差不多遮住半个大腿的长度。这款呢大衣算是比较典型的啦,也是比较保守好搭配的款,后背底部还有分叉,所以从背面看也不会单调哦

null
立领呢子外套

毛呢大衣女中长款,上身非常的显瘦,比普通的羽绒衣面料更挡风,韩版的设计,中长款的版型,非常的修身,更显高挑的身材。

null
立领呢子外套

茧形版型,随意穿搭,修饰身材,柔化线条感,包容性极强,腰间独有的松紧收腰设计让你的腰部曲线更显立体,让你每一天都是好心情。

null
超长过膝呢子外套

非常漂亮,和图片上一样,穿上很显瘦,很喜欢,款式也好,大小合适,非常满意,气质修身的西装领设计,非常好看。

null
超长过膝呢子外套

特别喜欢穿上特别显大气,而且很时尚,搭配深色内搭和浅色,都好看。款式好,布料也特别好。

null
长款呢子大衣

彰显高端奢华品质;优选精致面料,透气性好,不起球、有型,采用舒适透气的针织面料,柔软亲肤,舒适性好

null
长款呢子大衣

毛呢面料柔软细腻,穿上很合身,不是那种粗糙的感觉,比较细腻,面料也挺舒服的。比较保暖额 。

null
加厚羊毛呢外套

今年最流行的茧型轮廓,遮肉显瘦,干练的翻领,线条流畅大气,高端双面羊毛大衣,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很衬托气质哦

null
加厚羊毛呢外套

这款的长度跟之前那款超长的有的一拼,也是穿上气场满分的款。简洁的大翻领带动了整体的设计感,巧妙的花了一点小心机哦,这不是看上去立马出众了很多吗

null
裸粉白色羊毛大衣

手缝双面羊毛收腰系带过膝长款双面呢大衣,完美的版型,正反面都是相同的面料组成,经过细心的手工技术缝制而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大衣非羊毛大衣莫属,低调而不失高贵。

null
裸粉白色羊毛大衣

展示大女人的洒脱气势,别致新颖,给人时尚优雅知性的感觉,简洁完美的立体裁剪,精美毛绒装饰,还能衬托你的精致小脸。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