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宋慧乔赴美后首次亮相,一身毛衣却格外抢眼,我都被美呆了

宋慧乔赴美后首次亮相,一身毛衣却格外抢眼,我都被美呆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2:14编辑:vdo
分享:
宽松圆领套头毛衣

太阳CP好事将近,马上10月在首尔举行婚礼。宋慧乔赴美后首次亮相,一脸幸福的笑容。身上的毛衣真是好看,搭配牛仔短裤,青春又有女人味。

null
宽松圆领套头毛衣

秋冬,就该简约优雅风,时尚轻熟打底毛衣,肌理感针织面料,不仅带有柔软干爽挺括的效果又不失细腻感觉,光泽度柔和,陪你度过整个秋冬。

null
露肩撞色针织衫毛衣

青春就该有自己的范,这款时尚针织毛衣,优雅性感露肩设计穿着更加迷人,休闲时尚V领拼色设计,让你穿上更加有个性,是今秋百搭的经典款。

null
露肩撞色针织衫毛衣

一款时尚百搭的针织衫,精选优质面料,亲肤透气,优雅甜美的荷叶衣袖设计,穿着更加甜美有范,立体剪裁,流畅的线条,展现出优雅气质,精致的工艺细节,赋予潇洒的味道。

null
开叉半高领套头毛衣

毛衣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纯色设计,时髦百搭,精致的高领设计,保暖你的脖颈,修身显瘦,轻松穿出女人味。

null
开叉半高领套头毛衣

质感纯色密织针织衫,密度紧实十分细腻柔软,穿上保暖舒适,弹力设计增加修身显瘦效果,轻松搭配裤子裙子,尽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null
打底衫纯色针织衫

这款纯色针织衫显白的效果很好,精致的圆领设计,优雅大方,既可以内搭又可以外穿,很是洋气的呢。

null
打底衫纯色针织衫

一款时尚优雅的针织毛衣,薄款好穿百搭,多种颜色选择,修身版型设计,显瘦效果好,上身舒适柔软,非常有女人味,是秋冬必备单品

null
套头毛衣宽松针织衫

原宿风套头毛衣,是今年流行的经典元素,简约设计,个性十足,精致圆领设计,优雅大方。宽松设计,可以更好的遮肉显瘦,尽显女人的贵气。

null
套头毛衣宽松针织衫

不管是秋天还是冬天,毛衣是女人衣橱必备的时尚单品。优质的面料制作,穿上身十分柔软舒适,衣服上的爱心刺绣,为整体添加一丝甜美感,宽松版型设计,让你穿的无束缚感,更显瘦显气质。

null
钉珠中长款打底针织衫

时尚修身打底毛衣,精细裁剪,立体黄金分割,面料舒适柔软,十分百搭,舒适自然的袖子设计,利落大方,让手臂更显纤长,穗袖的装饰更加美观大方。

null
钉珠中长款打底针织衫

精湛的缝纫工艺,做工精细,穿上透气性好,立体挺括,360精致裁剪,宽松版型包容各种身材,展现优雅身姿,装饰品设计,美观大方,整体优雅大气,颜色靓丽,尽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null
圆领彩条毛衣宽松

这个秋季抛开普通的针织衫,来一款这样的圆领彩条毛衣。优质的面料精湛的工艺,上身舒适不刺激皮肤,精致的大圆领设计,显现的随和,宽松版型,修饰身材比例,让胖瘦女人统统穿出时尚优雅气质。

null
圆领彩条毛衣宽松

这款毛衣十分独特,纯色作为基础色,在手袖上采用了撞色拼接,五颜六色的撞击,增添了时尚感。休闲范十足,有个性,很百搭。秋冬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null
蝙蝠衫一字领毛衣

纯色时尚蝙蝠毛衣,百搭实穿的同时还很新潮。款式简洁不单调,收腰廓形很显瘦哦,质感十足,秋冬作为打底或者是单穿都很好看,是减龄神器。

null
蝙蝠衫一字领毛衣

优质面料,触感舒适亲肤,简约时尚的蝙蝠袖设计,精致又修饰小臂的优美线条。显瘦收腰版型设计,使得身材更加纤细。经典一字领设计,时尚大气,尽显优雅女神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