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妃之影——品牌连衣裙+风衣,国庆节、中秋特价,一口气买3条

妃之影——品牌连衣裙+风衣,国庆节、中秋特价,一口气买3条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5:29编辑:vdo
分享:
妃之影时尚翻领高腰连衣裙

妃之影时尚翻领高腰连衣裙,秋装新款修身系带纯色A字裙,修身中长款气质一步连衣裙。中长款的修身百褶裙,三分袖的设计,黄金分割的剪裁比例,收腰显瘦,遮盖小肚腩,上身尽显女人的优雅妩媚!

null
妃之影时尚翻领高腰连衣裙

null
妃之影衬衫连衣裙

妃之影新款纯色系带修身包臀一步裙,时尚气质衬衫连衣裙,修身中长款显瘦百褶连衣裙。修身的版型,让你穿上它显高显瘦,立体的裁剪更是让你很有职场OL风格。独特的款式让你大方秀出你的好身材。

null
妃之影衬衫连衣裙

修身中长款气质一步连衣裙。中长款的修身百褶裙,三分袖的设计,黄金分割的剪裁比例,收腰显瘦,遮盖小肚腩,上身尽显女人的优雅妩媚!

null
妃之影纯色长袖风衣

妃之影纯色长袖风衣,女中长款修身中长款显瘦外套,这款连衣裙采用两件套的设计。在细节上彰显品质感,精致的圆领设计,修饰优美的脖颈曲线,更显女性典雅气质

null
妃之影纯色长袖风衣

这款连衣裙裙身采用精美的立体绣花设计,搭配时尚的网纱,透露出若隐若现的美感。宽松的版型,更显瘦。

null
妃之影纯色长袖高腰连衣裙

妃之影纯色长袖高腰连衣裙,秋装新款修身中长款显瘦A字裙,面料穿着非常的舒适,又很透气,亲肤显瘦,修身的版型很好的修饰了要不线条,展现完美身姿,喇叭袖的设计,让你看起来更时髦。

null
妃之影纯色长袖高腰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上身非常的优雅,百搭的款式更是很好搭配,提升了优雅格调,舒适的面料,穿着体现出不同的韵味!

null
妃之影性感A字裙

妃之影性感V领拼接系带连衣裙2017秋季新款女装收腰显瘦中款A字裙

null
妃之影性感A字裙

中长款通勤收腰连衣裙,纯色修身的版型显得腰身很细,非常有女人味,奢美华贵的风范,打造专属自己的气质,名媛淑女感十足。

null
妃之影显瘦A字裙女

妃之影秋装新款衬衫高腰A字裙,收腰中长款纯色显瘦A字裙。新款时尚A字裙中长连衣裙。非常休闲风的一文艺而百搭。纯棉面料,穿着透气又舒适。非常日常百搭的一款套装哦。

null
妃之影显瘦A字裙女

双层的裙摆更有层次感,看着就很上档次,黑色的连衣裙是非常显瘦的,具有说不出的神秘感。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