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空天猎电影路演,范冰冰穿“花瓣裙”似仙女,网友:李晨赚到了

空天猎电影路演,范冰冰穿“花瓣裙”似仙女,网友:李晨赚到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5:46编辑:vdo
分享:
爱心雪纺半身裙

自从李晨向范冰冰求婚后,她变得小鸟依人起来,在为李晨的《空天猎》宣传中,一身红衣服难掩喜庆,而她的花瓣裙更是容光焕发。

null
爱心雪纺半身裙

这款A子裙可以说相当甜美范,裙身上的爱心刚好与衣身相配,非常有气质。高腰更是拉长了下半身的高度,范冰冰终于摆脱“范小胖”的称号了

null
加厚套头毛衣裙

范冰冰可算是娱乐圈的美人,一身白色毛衣,显得她肤色更白,扎一个苹果头,简直美到不行,在秋季的来临之前,照着穿准没错。

null
加厚套头毛衣裙

中长款的毛衣,引领时尚潮流元素,黄金比例裁剪,在视觉上拉高身材,让你感觉瞬间拥有大长腿,而且更显身材的苗条。

null
不规则牛仔裙

这款半身裙的颜色,采用了浓郁的红色,为本是单调的色彩抹上一层靓丽的色彩,高腰的半身裙,修身显瘦,减龄时尚。

null
不规则牛仔裙

利落的A字版型,在每一处的小细节上做到精密的车线走工,不对称的设计,给予时尚大气的视觉,穿上身凸显优雅风范。

null
时尚修身针织连衣裙

修身的一款毛衣针织连衣裙,腰部赘肉轻松隐藏,下摆的鱼尾设计,凸显性感优雅,线条细腻,穿上它气质绝佳

null
时尚修身针织连衣裙

超级百搭的灰色连衣裙,整体面料属于有弹性的,任何体型穿上去都合适,在秋季穿上回头率超高的哦

null
中长款长袖毛衣裙

一款超长款毛衣连衣裙,散发优雅的气质与时尚,衣身上的印花设计,更是凸显潮流,宽大的版型,尤其对微胖的妹纸强烈推荐

null
中长款长袖毛衣裙

时髦的女人必须拥这款毛衣连衣裙,高领的修身款,给人一种惊喜的感觉,浪漫优雅,长款设计,修饰你的身材。

null
黑色铆钉开叉半身裙

这款炒鸡洋气又时髦半身裙,采用优质的面料,穿着舒适显气质,非常流行的柳钉装饰,个性又显小心机

null
黑色铆钉开叉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精致剪裁,裙子版型非常显瘦美丽。裙摆设计时尚的开叉,既美观大气,又彰显时尚潮流

null
半高领加厚毛衣连衣裙

这款毛衣连衣裙,十分简单却很显潮流,宽松的版型,有遮身材的效果,十分显瘦,一体式的设计,显高又显腿长,时尚简约。

null
半高领加厚毛衣连衣裙

天气渐渐开始冷起来 ,还是早点备一款秋冬毛衣,气质红色,蠢蠢欲动 想浪出新高度,穿上身简直能迷死无数直男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