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34岁小姑真敢穿,一天一套牛仔衬衫,出门被路人问衣服的链接

34岁小姑真敢穿,一天一套牛仔衬衫,出门被路人问衣服的链接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0:31编辑:vdo
分享:
破洞牛仔衬衫

破洞牛仔衬衫,这款衬衫精选优质的牛仔面料,经过水洗的工艺质地更加柔软,色调复古做旧,十分好看。经典的立领衬衫领设计搭配破洞,上身很是精神大气。

null
破洞牛仔衬衫

破洞牛仔衬衫,做旧的纽扣搭配牛仔的面料是绝配,有种复古的气质。中长的长度正好遮住屁股,露出纤细的双腿,修饰了整体版型。

null
牛仔衬衫连衣裙

牛仔衬衫连衣裙,衣柜里全是蕾丝裙、雪纺裙,不妨试一试牛仔连衣裙,给你全新的体验哦。整体版型偏于工整,一条长方形修饰边,在领口中间位置添加了新元素,将身体曲线拉长了,看起来纤细显瘦。

null
牛仔衬衫连衣裙

腰部以下方位两旁还设计了两个大大的口袋,在袖口处的翘边元素,这款连衣裙反而看起来偏朴素,不像一般连衣裙一样优雅端庄,看起来休闲、随性,让它看起来不过于呆板。

null
秋新长袖宽松bf风牛仔衬衫外套潮

秋新长袖宽松bf风牛仔衬衫外套潮,万能百搭一件搞定,春秋单穿,夏天做防晒衫空调衫,四季都能穿,冬天打底穿。经典版型,优质面料,精良剪裁,品质有保证。

null
秋新长袖宽松bf风牛仔衬衫外套潮

秋新长袖宽松bf风牛仔衬衫外套潮,淡淡的蓝,不花哨,不仅可休闲穿着,平整的做工,让柔美的你穿出帅气,干净利落,穿进办公室也透着干练。有没有被这件牛仔帅哭呢。

null
性感网纱拼接A字裙修身衬衫牛仔连衣裙

性感网纱拼接A字裙修身衬衫牛仔连衣裙,不仅显瘦,修身中长款牛仔连衣裙,优雅减龄,很好的勾勒出女性迷人的身材线条,收腰设计,很简约,美观大方舒适,时尚领型,而且更有俏皮气质哦。

null
性感网纱拼接A字裙修身衬衫牛仔连衣裙

酷热的夏季,牛仔的面料根式很显这款连衣裙的时尚感,对于女神来说一款时尚又百搭的连衣裙简直是夏季的必备品,上身雪纺的面料也是很显女性的娇羞,宽松的裙摆也是能将你的小粗腿完美的挡住。

null
衬衫牛仔假两件连衣裙

衬衫牛仔假两件连衣裙,它最大的妙处在于,明明是一件却能够穿出两件的叠穿效果,更加显瘦。大热的假两件时装设计与连衣裙相结合,带来显瘦的假两件连衣裙。

null
衬衫牛仔假两件连衣裙

衬衫牛仔假两件连衣裙,短袖的的设计,优雅还能修饰手臂线条。上身是条纹的衬衫,组合起立体感十足,下身是纯色的牛仔裙,让一条裙子,穿出两件衣服的迷人效果。

null
短袖衬衫牛仔连衣裙

短袖衬衫牛仔连衣裙,这款简约牛仔连衣裙,元素较少,从简约中制胜,把简约穿出不简单的味道。简洁明了的线条,彰显出干脆利落气质。

null
短袖衬衫牛仔连衣裙

短袖衬衫牛仔连衣裙,牛仔本色上演,特别休闲。贴身剪裁,勾勒出女性凹凸有致身材。翻领设计,复古又减龄。轻柔舒适的面料,透气性很好。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