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等我发工资我一定要买这样的开衫,为了保暖和防晒,借钱买都值

等我发工资我一定要买这样的开衫,为了保暖和防晒,借钱买都值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1:53编辑:vdo
分享:
开衫修身防晒空调衫

坐在空调房里也能保持很好的温度,又是空调衫,出门不惧烈日暴晒,即可做防晒衣,始终舒适。

null
开衫修身防晒空调衫

开衫修身防晒空调衫,天然纤维如同第二层肌肤,立体修身剪裁,长开衫,非常百搭,适合各个季节的穿搭,永不过时。

null
防晒雪纺开衫外搭

防晒雪纺开衫外搭,追随着时尚俏皮的脚步,简约的设计感增添了一份素雅,清新优雅,一如春暖花开,照亮你的夏季。纯色系列中长款防晒衫,让你在炎热的夏季,依旧做个仙味十足的美少女。

null
防晒雪纺开衫外搭

简单的颜色还可以衬托出肤色,宽松七分袖设计,袖口平整走线,简单的设计感增添了一份素雅,个性不规则下摆开叉让衣服不再单调,非常时尚有型,让你更加出众。

null
冰丝防晒开衫女长袖空调衫

冰丝防晒开衫女长袖空调衫,不起球不掉色,拉长身材比例,长款版型,冰丝面料,保护关节不受凉,透气舒适,亲肤柔和,长袖设计在即将来临的秋季,给人大长腿的既视感。

null
冰丝防晒开衫女长袖空调衫

遮挡强烈的紫外线,针织面料,透气不闷热,简单易搭配,下摆开叉,正午时分当防晒衣穿,上身十分有范儿。

null
防晒衣女夹克衫薄

防晒衣女夹克衫薄,不仅增加了这款防晒衣的大气大牌感,手臂的上方运用了贴图的设计,更是利落哦。

null
防晒衣女夹克衫薄

防晒衣女夹克衫薄,背面看起来很是修身,穿起来都是显瘦,胖一点的可以开衫穿,其实不管什么神行,瘦一点可以随意搭。

null
镂空蕾丝开衫防晒空调衫

镂空蕾丝开衫防晒空调衫,镂空的蕾丝彰高调地彰显着时尚感。这款开衫式防晒衫的设计,前卫气息非常浓郁。

null
镂空蕾丝开衫防晒空调衫

镂空蕾丝开衫防晒空调衫,防晒衫还可以在室内使用,除了遮挡紫外线,披在肩上防止空调直吹带来的不适。

null
刺绣防晒夹克衫

刺绣防晒夹克衫,利落的小立领,穿起来清爽有精神,很有春天的气息。粉色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好穿又随性,轻薄面料更加透气舒爽,颇有设计感。

null
刺绣防晒夹克衫

刺绣防晒夹克衫,小宽松的廓形,为造型增添几分随性洒脱。前身拉链开衫,方便穿脱,松紧收下摆非常有收敛效果,中长款设计,休闲百搭大方。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