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背包不求多奢侈,只求够时尚,平价背包背出大大时尚才够劲

背包不求多奢侈,只求够时尚,平价背包背出大大时尚才够劲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5:01编辑:vdo
分享:
新款个性小方包

精选磨砂皮制作而成的包包,采用了长方形的款式设计,看起来时尚大方,链条的背带设计,结实耐用。

null
新款个性小方包

尤其这款包包的包盖上,采用了金属环形的镶嵌,增添了时尚元素,特别的抢眼,背上它去展现你淑女的风范吧。

null
百搭斜跨小方包

纯色皮质面料制作而成的小方包,采用了带有拉链的双层设计,不仅方便开合,容量还特别的大。

null
百搭斜跨小方包

并且这款小方包,采用了手提肩背的两用设计,非常的适合百搭,这样的包包携带在身边,能够尽显你高雅气质。

null
个性铆钉小方包

pu皮面料制作的小方包,采用蝴蝶和花朵的图案,彩色的铆钉设计,看起来特别的精致漂亮。

null
个性铆钉小方包

而且这款小方包的背带特别的抢眼,它采用了彩色的织带设计,不仅背起来特别的舒适,还拥有了民族风的风格。

null
小清新小方包

浅粉色pu皮面料制作的小方包,采用了黑色的包边设计,看起来简约时尚,精致的做工,结实耐用。

null
小清新小方包

并且这款小方包上,采用了桃心的装饰图案,看起来清新甜美,背上它去展现你清纯可爱的气质吧。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