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小个子女生别再为身高发愁?聪明人都穿这样的短外套,显高一大截

小个子女生别再为身高发愁?聪明人都穿这样的短外套,显高一大截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5:44编辑:vdo
分享:
刺绣机车皮衣棒球服短外套

港风款式设计,身材高挑,修身的剪裁不挑身形,短款设计帮你优化身材比例,帮你装放随身物品,侧边增加口袋做装饰,气质更出众。

null
刺绣机车皮衣棒球服短外套

刺绣机车皮衣棒球服短外套,挑高显腿长,螺纹下摆,刺绣棒球服外套,小个子女生选外套还是短款最合适,前拉链设计,非常精美别致,时尚潮流,袖子上的刺绣图案装饰,非常利落修身。

null
棉服宽松短款机车外套

却十分凸显气质,这样的衣服让人穿起来很放松,已经不是老派邋遢的印象,连帽、插兜,仿佛时间能像沙漏一样可以倒流。

null
棉服宽松短款机车外套

这款外套版型上采用了冲锋衣式的设计,加高的领口搭配侧边的白色装饰边使得此款外套在满足专业保暖性的前提下极具复古运动气质。

null
PU机车服短外套

用不了多久,夜晚会起风变得比较凉,这时候就有必要准备一件皮衣外套,秋天就到了,可以保暖防寒。

null
PU机车服短外套

可以长时间穿着,选用优质的皮料,摸着很是柔软,不会轻易出现皱褶,耐磨耐水浸,并且有很好的防寒功能。

null
机车服pu皮衣黑色小外套

小翻V领的设计率真个性,上身很有大牌风范,里面内搭上一件圆领T恤衫或者打底衫更好看,敞开穿来还很有酷酷的感觉。

null
机车服pu皮衣黑色小外套

袖口和领口和金属装扣很时尚新潮,黑色也是百搭且酷酷的颜色,立领的设计简洁利落,更显皮衣的高品质。

null
韩版皮夹克女机车服

而且还非常符合人体的舒适度,十分抢眼,优质的面料,不经意间流露出丝丝干练帅气的气息,这款修身机车皮衣外套,散发出迷人的光泽,潮女们的大爱款哦。

null
韩版皮夹克女机车服

韩版皮夹克女机车服,穿在身上很显小巧,整齐美观的走线,经典不败的纯色设计,尽显精湛工艺,简单大方的版型,为您增添更多的清爽与随性,合身的版型,打造大胆青春不羁的时尚造型。

null
春秋宽松bf百搭机车服

春秋宽松bf百搭机车服,宽松的BF风,前短后长,充满时尚的气息。时尚都市女性,立体剪裁,经典简约版型,凸显简洁利落大方,展现迷人的淑女气质。

null
春秋宽松bf百搭机车服

春秋宽松bf百搭机车服,后背设计,搭配简洁明线,不规则下摆,时尚帅气。袖口设计,精致干练,采用松紧螺纹袖口,防风挡寒。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