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中年女人别再买风衣了,烂大街,秋冬流行这几款,百搭还洋气

中年女人别再买风衣了,烂大街,秋冬流行这几款,百搭还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8:11编辑:vdo
分享:
彩虹妈妈中老年女装棉袄服

近年来,一直非常受欢迎的棉服外套,是每个女人衣橱必备的时尚单品,保暖性好,让你在在秋冬不再感觉到冷,修身版型设计,更能显现出显现身材,时尚百搭,让妈妈轻松穿出时尚高贵。

null
彩虹妈妈中老年女装棉袄服

纯色设计的短款棉服外套,各种颜色正适合中年妈妈们。采用优质的纯棉面料,上身舒适柔软,十分百搭,保暖性极好,精致的压轴设计更突显衣服的品质,妈妈穿上更显气质。

null
中老年女装秋冬装棉袄外套

精致妈妈就该穿一件时尚精致的加厚棉服外套,3D立体裁剪,修身显瘦,优质的面料,上身十分舒适保暖挡风,让妈妈感受温暖的同时还能展现优雅气质。

null
中老年女装秋冬装棉袄外套

此款的面料真是无话可说,拉链设计,提升服装的整体工艺品质。精致的毛领设计,手感柔和细腻,做工精良,两边的口袋设计增加了实用的功能性,送妈妈还是送朋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null
中年女人秋冬外套

精选优质面料,舒适透气手感细腻垂顺,彰显出衣服的品质感,给妈妈最好的关爱。袖口收口松紧有度与肩部工艺相呼应,弹性好不易变形,两边都设计了烫钻,十分独特,妈妈穿上显现年轻许多。

null
中年女人秋冬外套

时尚领型设计,尽显妈妈的脖颈之美,随意怎么洗都不易变形,尽显优雅大气韵味。连帽设计,让整体看起来多了一份俏皮感,妈妈穿上显瘦又减龄,特别洋气。

null
中老年女装秋冬装马甲外套

2017年新款妈妈装唐式复古短袖外套,精工细作,精致赌博阿扁袖口搭配精美绣花,雍容华贵,特显档次。立体剪裁,轻松包容各种身材的妈妈,好看又百搭,上身舒适保暖,展现出妈妈的优雅气质。

null
中老年女装秋冬装马甲外套

秋冬季就一定要穿长袖外套吗?其实,这样的妈妈短袖马甲外套也时尚百搭。加棉保暖唐式翻领设计,拼接绒布,防风御寒,经典口袋设计,充满浓浓的中华唐装风,精美复古,彰显妈妈的气质。

null
中老年女装秋冬加厚毛衣外套

挺括的肩部设计,提升妈妈的气质和气场。美观又显大方。领口采用翻领设计,是非常吸睛的细节。印花的羊毛面料,时尚百搭,妈妈穿上保暖舒适,尽显气质。

null
中老年女装秋冬加厚毛衣外套

穿惯了棉服不如换上这款羊毛衣外套,纯羊毛制作,细腻感超强,不扎皮肤,贴身穿着更舒心。针织密度紧,不易起球,拉链设计,让妈妈穿脱更轻松自在,鲜艳的纯色设计,更突显出妈妈的肤色,展现妈妈的优雅高贵气质。

null
秋装绣花中老年人妈妈装外套

2017秋季妈妈夹克开衫外套,面料的手感很不错,内外双绒,更聚温,能有效的将身体更多的热量锁住,多种颜色可选择,靓丽的颜色更能衬托出妈妈的肤色,简约而不简单,时尚百搭,尽显妈妈的高贵优雅气质,

null
秋装绣花中老年人妈妈装外套

优质的抓绒衣,内层珊瑚绒,具有很好的吸汗特性,保持身体干爽舒适,衣服左上角的刺绣设计,简约而不简单,高领设计,可以让妈妈在秋冬季节更加保暖,随意搭配都好看,特洋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