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40+女人穿衣别随便,连衣裙搭配尖头马丁靴,随心所欲绽放高雅

40+女人穿衣别随便,连衣裙搭配尖头马丁靴,随心所欲绽放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8:20编辑:vdo
分享:
韩版中长款连衣裙

很修身的一款连衣裙,采用的是撞色拼接的设计元素,显得很是时髦个性。手臂的袖子是雪纺轻薄面料,所以上身完美没有束缚感,很显瘦很遮肉哦。

null
韩版中长款连衣裙

圆领的设计勾勒出修长的脖颈,很显高挑不臃肿,加上领口处的V型水钻饰品点缀,让这件衣服更显华丽婉约。脚下再穿一个黑色的尖头皮肤,瞬间就能穿出优雅的女人味来。

null
百搭网纱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设计的很甜美大方,宽松有型的版型,各种身材的女性都能驾驭。蕾丝镂空的拼接设计,突出颈部优美,勾勒玲珑身形,更增加女人味。

null
百搭网纱连衣裙

名媛气质显瘦中长款,修身的款式,还能修饰出苗条的身材来,时尚还不挑身材,充满着迷人的魅力,每一个地方都处理的细腻而精致,穿出完美而不束缚的身材。

null
新品针织连衣裙

这款长裙设计的极简,展现了女性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活的独立与自信,整体简约大气,气质优雅脱俗,收腰遮肉的版型,不挑身材,穿上就让你清新减龄气质。

null
新品针织连衣裙

撞色拼接的设计,非常的时髦,高档的面料显得特别有质感,让好身材无处可藏。独特的设计感让你露出性感的小锁骨,加上条纹理的设计,还特别显瘦哦。

null
欧美新款瘦腿马丁靴

时尚的英伦范,复古粗跟设计,舒适不累脚,简单的款式属于百搭款,搭配一条好看的连衣裙更显高挑身材,尖头的设计更显优雅的时髦感。

null
欧美新款瘦腿马丁靴

时尚又显高贵的款式设计,真是让将你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舒适的内里款式也是能让你的双脚更加的舒适保暖。

null
粗跟流苏马丁靴

尖头粗跟尽显欧美大牌范,侧边拉链和后跟流苏设计,提升鞋的品质,稳重的粗跟设计缓解长时间穿鞋脚跟疲劳,穿上它展现出英伦气息。

null
粗跟流苏马丁靴

选用精致的皮质面料,让这款鞋子看起来更加的优雅时尚,精美的装饰设计,穿着的时候更加的落落大方,后面还带有的坠饰,整个就很漂亮。

null
尖头粗跟马丁靴

尖头的设计,给人一种浓浓的女人味色彩,简单利落的款式,给人一种干练的气质,精致的拉链设计,方便穿脱,搭配好看的时装都别具风采。

null
尖头粗跟马丁靴

这款鞋子给人一种很端庄的优雅范,给人一种洒脱不拘束的感觉,让妈妈穿着的同时更加的随意自然,给人一种清新时尚感。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