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奔四奔五女人流行这样穿,毛衣、开衫+打底裤,洋气有女人味

奔四奔五女人流行这样穿,毛衣、开衫+打底裤,洋气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9:30编辑:vdo
分享:
菲西娅打底衫上衣

菲西娅秋冬新款V领长袖套头毛衣,秋季宽松针织衫打底衫上衣。让穿着者倍感舒适与自然,在配合精选的面料搭配清晰得纹路,印染的自然色泽,使整体得感觉十分和谐

null
菲西娅打底衫上衣

无论是敞开穿着或是搭配裙子或者牛仔裤,都是很好看的

null
菲西娅秋冬新款宽松显瘦

菲西娅秋冬新款百搭中长款毛针织衫,长袖开衫女外套宽松显瘦。尽显女性柔软慵懒的气息,让女性更加温柔,宽松的针织裙具有极好的瘦身效果,裙身前短后长的设计,更加凸显出女性迷人得身材,让女性极具女人得独特魅力

null
菲西娅秋冬新款宽松显瘦

增强整体的立体视觉感,利落的剪裁塑造长袖,修饰出纤细的手臂线条,舒展自如更显干练的气质,不拘一格的手工艺剪裁,使外套简约而不简单,专为女性打造的优雅。

null
菲西娅外套宽松

菲西娅新款秋冬百搭中长款毛针织衫,长袖开衫女外套宽松。低调的竖坑条设计塑造出女性苗条的标致身材,腰间系带的蝴蝶结绑带设计让女性甜美又可爱,开叉的设计强调出纤细的小蛮腰,整体简约利落。

null
菲西娅外套宽松

这款舒适修身版型的针织衫,不加修饰的简洁风格,不挑身材不挑年龄,领口撞色拼接的Y字型的设计,注入时尚感,轻松穿出简单的高阶感。

null
菲西娅新款宽松显瘦

菲西娅新款秋冬中长款毛针织衫,长袖开衫女毛衣外套宽松显瘦。宽松休闲的版型的设计,具有收身显瘦的视觉效果,针织衫赋予女性独特的韵味,流畅的线条勾勒出V字领,尽显女性的小性感。

null
菲西娅新款宽松显瘦

使衣服整体更有层次感,精细的剪裁搭配精致的走线,富有优美的韵律,显瘦的蝙蝠袖型设计,拉伸腿部的比例,修饰出纤细的腰部曲线

null
菲西娅秋冬新款上衣

菲西娅秋冬新款V领长袖套头毛衣,秋季宽松大码针织衫打底衫上衣。凸显女性的性感迷人,让你富有优雅的女人味,收紧袖扣的精致设计,凸显出女性修长的手臂,舒适又显瘦,展现女性高端的穿衣品味。

null
菲西娅秋冬新款上衣

凸显出女性脖颈的线条美,袖口精湛的走线,更好的体现出面料的层次感,宽松的设计非常显瘦,凸显出女性女神的气质,打造温婉贤淑的女性气质。

null
菲西娅宽松显瘦外套

菲西娅秋冬新款针织衫,长袖开衫中长款毛衣外套韩版宽松显瘦。体现出女性性感迷人的气质,显瘦收腰的设计,适合任何体型的女性穿着,竖螺纹的半高领设计,搭配着七分袖的设计,恰到好处的体现出女性的灵动妩媚风情

null
菲西娅宽松显瘦外套

宽松的版型是当前的流行趋势之一,上身不会有束缚感,优质的面料加上个性的裁剪上身显瘦更百搭。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