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旅游要走路舒服,一双真皮的皮鞋少不了,搭配秋装也简单

旅游要走路舒服,一双真皮的皮鞋少不了,搭配秋装也简单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20:15编辑:vdo
分享:
中粗跟软皮圆头工作鞋

影响鞋子舒适度的主要因素是鞋型和内里哦,这款鞋子在设计之初就非常注重舒适度,因此在标准鞋型的基础上适当做了宽松处理。

null
中粗跟软皮圆头工作鞋

面料采用头层牛皮,内里也采用了4毫米的发泡乳胶鞋垫,并且使用的是轻便富有弹性的聚氨酯鞋底,穿起来还是感觉很舒服的哦。

null
一字式扣带浅口尖头细高跟鞋

时尚水钻加上电镀金属装饰点缀,不过分的张扬,电镀的金属配饰焕发出的质感,让整双鞋子的设计充满了层次感。简洁优雅的鞋跟,让美丽也变得轻松起来。

null
一字式扣带浅口尖头细高跟鞋

特有的光泽和细腻纹路,是这款鞋子的PU革面料的独特之处。而内里也是PU革的材料,时尚美观,具有优异的透气排汗效果,光脚或者穿丝袜都防滑不掉跟。

null
中粗跟拉链防水台皮鞋

2.5厘米防水台遇上8厘米左右的鞋跟,实际的脚感只有5厘米左右。防水台和后跟以合理的人体工程学的方式贴合脚型,让您行走久站都不累脚。

null
中粗跟拉链防水台皮鞋

这是一双春秋季的造型可以百搭的款式,简约之中,凸显个性与细节。露出的脚踝,和粗跟的角度,瞬间拉长腿型,显瘦显高。

null
漆皮松糕底坡跟布洛克鞋

系带的设计,让穿着起来比较方便,能根据自己的脚型调整到舒适的宽度。镂空的雕花是典型的复古元素,大方又典雅,学生或者上班族穿都特别有韵味。

null
漆皮松糕底坡跟布洛克鞋

细腻柔软的帮面,挺括又柔韧,经久耐穿,帮你打造靓丽可人的形象。多种潮流元素的结合,让你在秋冬绽放自信的女神风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