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让女人爱不释手的连衣裙,30岁的你穿上优雅洋气有韵味

让女人爱不释手的连衣裙,30岁的你穿上优雅洋气有韵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20:52编辑:vdo
分享:
翻领衬衫连衣裙

精致翻领与时尚系带收腰相结合,尽显OL干练风格,蝴蝶结装饰让30岁的女人依旧很显年轻。

null
翻领衬衫连衣裙

简约的翻领设计很减龄,面料高档很有质感,舒适又亲肤,短款衬衫裙的设计很个性,七分袖的设计,端庄大方

null
纯色高腰A字裙

高端精湛的植花工艺,大小错落的花型使得下摆有种落英缤纷的既视感,整体上身效果非常显瘦,拉长身材比例

null
纯色高腰A字裙

面料触感非常柔软细腻,透气舒适,就算是贴身穿着也不会刺痒,精致的做工,生繁琐的设计,十分优雅。更加适合日常穿搭哦

null
气质针织连衣裙

秋季纯色针织长袖连衣裙,时尚简约优雅的风格,简单的领口条纹搭配拼接设计,打造曼妙身姿,装扮自信,塑造出干练气质极佳的女性魅力。

null
气质针织连衣裙

这款秋季新款针织开叉连衣裙,没有花哨的色彩堆积,但却显得温柔含蓄,宽松的修身显瘦版型,时尚性感的开叉裙摆,穿着时尚减龄,增添设计感。

null
气质高腰A字裙

这个时候简约一点的最不容易出错了,这款连衣裙淑女温婉又百搭显瘦,上身后乖乖女形象立显,十分招人喜欢

null
气质高腰A字裙

这款连衣裙的质量非常好,穿着不仅显瘦,而且衣服的弹性还很大,穿上之后不易变形。洗过之后也不掉色,质量有保证。

null
假两件连衣裙

黑与白的对撞设计,在拼接的地方,增加了刺绣的元素,更显俏皮可爱,大大提升了甜美的气息,让优雅的你,也能散发出一丝可爱小女人的感觉

null
假两件连衣裙

这条裙一看就知道十分有设计感的,腰部运用纸袋式的抽褶作为灵感的设计,款式独特且造型前卫,设计强调一种轮廓的独特与个性。

null
A字条纹高腰裙

垂顺的衣料,好打理,新入紫色看起来也十分高级,配合大摆裙身,简约大气。真丝混纺复合料,有较好的挺括感,很是优雅。

null
A字条纹高腰裙

2017新款气质高腰a字裙,条纹衣服永远是最爱,经典百搭的主题,搭配黑色高跟和手包,可爱与性感于一体,再加上条纹的印花已经时髦找不到天际

null
显瘦A字长裙

不穿烂大街的爆款,只认真表达自己。可以更好的修饰精致的锁骨与修长的脖颈,穿上尽显你的性感漂亮。可以更好的修饰腰肢的线条,尽显强烈设计感。

null
显瘦A字长裙

这款酒红色连衣裙有一种让我眼前一亮的感觉,每个女孩都有一颗公主心谁也不例外!宽松的版型,腰身是绑带设计可以随意的调整到适合自己身材的位置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