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少女感”怎么穿出来?毛衣+气质半身裙,青春减龄少女感十足

“少女感”怎么穿出来?毛衣+气质半身裙,青春减龄少女感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21:48编辑:vdo
分享:
彩色复古米老鼠毛衣

非常青春洋溢的一款彩虹毛衣,颜色多却丝毫不杂不乱,有一种天然混成的复古迷人气质。就算皮肤偏黑穿着也是另一种味道,整件是落肩大廓形的,既时髦又不挑人。

null
彩色复古米老鼠毛衣

柔软舒适的面料,让你穿得更加舒心,上身一点都不会觉得厚重,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胖瘦都很合适穿着,衣服上还有个可爱的米老鼠徽章,非常的俏皮可爱。

null
破洞个性毛衣

特别小清新风格的一款毛衣,第一眼就给人很干净的感觉,也非常的有个性,不规则的衣服下摆区别去大众的毛衣,显得更特别,时尚潮流范儿十足,白色的颜色干净纯洁。

null
破洞个性毛衣

采用柔软不扎皮肤的面料,宽松的版型上身真的超级舒服,袖口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大拇指可以从那里伸出来,与众不同,秋冬两季都能很好的搭配衣服,时尚百搭。

null
圆领大码套头衫毛衣

纯色的一款毛衣针织衫,简约优雅的圆领设计,修饰了颈部的线条,看着更温婉,穿着简单大方,宽松的版型上身也是非常的舒服,秋天不论是外穿还是打底都非常的不错。

null
圆领大码套头衫毛衣

简简单单的版型也有一个小设计,衣服下摆一侧的位置有个可爱的蝴蝶结修饰,给整个衣服带来了亮点,显得很俏皮可爱,减龄的效果非常的好,穿上给人感觉充满活力。

null
复古纯色金丝绒半身裙

一款颜色别致的金属质感半身裙,高腰的样式不仅简单大方,还会显得穿着者腿部修长更为显瘦,风琴裙的样式别致有新意,搭配金属绿更是魅力四射哦。

null
复古纯色金丝绒半身裙

金丝绒的材质保暖又舒适,并且垂感极佳,看起来很有质感哦,而金属色也显得很是经典,气质更加高贵哦。宽松的版型也是穿着起来很是舒适,浅粉色的颜色也十分的小清新。

null
复古风棉麻A字半身裙

好看的裙子才是秋日不会出错的款。采用舒适柔软的面料,手感度、质感都很有分量。腰部松紧收腰设计,轻松勾勒出曼妙小蛮腰。A字型的裙摆设计,显高显瘦。

null
复古风棉麻A字半身裙

过膝的长度,很好的遮挡住了不完美的腿型,棉麻的材质透气又舒服,喜欢小清新风格的妹子肯定很喜欢,搭配一件宽松的针织毛衣整体风格就出来了,衣橱必备。

null
绑带高腰不规则半身裙

黑色的裙子无疑在什么时候穿都非常的合适,这样一款高腰不规则的半身裙,给你不一样的穿着体验,不规则的版型设计很有时尚感,使整个美裙都活泼有生气了起来。

null
绑带高腰不规则半身裙

半身裙的优点不仅能帮你藏住不太完美的腿型,还有显高显瘦的效果,完全不挑身材,腰侧的绑带设计展现女生温婉的一面,简单大气,西装面料舒适亲肤还不易褶皱。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