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四五十岁女人别乱穿衣,今年流行这些打底衫,让你年轻10岁

四五十岁女人别乱穿衣,今年流行这些打底衫,让你年轻10岁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21:59编辑:vdo
分享:
中老年打底衫

留住妈妈不被岁月惊扰的美,高档的蕾丝面料加以高温烫钻工艺,彰显其高端的优越品质,衣服是有一层内衬的,不用担心走光的烦恼。

null
中老年打底衫

修身A字版型,腰部做了收腰的设计,将妈妈们腹部的肉肉完美的遮盖,镂空圆领修饰颈部更显迷人,蓬蓬衣摆更具层次感。

null
中老年针织衫

一款时尚气质针织上衣,让你优雅绽放,百搭显瘦,柔软的优质面料,给妈妈舒适穿着体验,经典时尚圆领领型,修饰脸部曲线更柔和。

null
中老年针织衫

3D立体环绕剪裁,让妈妈们穿着更加合身,纯色与璀璨的钉珠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做工精致,不拘紧,让你更显落落大方,优雅迷人

null
中老年打底衫套头

这是一款结合妈妈们的身形设计的一款打底衫,时尚又端庄,得体的剪裁,尽显优雅大方,花瓣圆领设计时髦大方。

null
中老年打底衫套头

版型是比较修身的款式,适各种身材的妈妈穿着,优质面料的选取,手感细腻,亲肤质感好,给妈妈么一个最舒适的穿着体验。

null
中老年长袖衬衣

百搭时尚的减龄长袖衬衫,简洁的款式搭配精湛的江南刺绣工艺,简约而不简单,丰富细节,增加时尚亮点,棉质牛仔面料穿搭更舒适。

null
中老年长袖衬衣

一件可穿三季的打底衫,衬衫的款式,立体有型,贴合腰身的曲线,彰显出女性的妖娆身线,绣花工艺的延伸充满视觉美感,提升妈妈们整体的气质。

null
针织衫中老年上衣

秋天就这样悄然而至,也该为妈妈添置一件暖和的针织打底衫了,针织的面料柔软而舒适,艳丽的色彩衬托得妈妈更加年轻。

null
针织衫中老年上衣

松紧的七分袖口设计穿搭更加舒适,薄纱的袖摆散发着浪漫的气息,还能遮住手部多余的赘肉。经典的圆领设计,展现出美观和大气,精美的花鸟图点缀彰显其独有的时尚气息。

null
中老年长袖衬衫

气质减龄款的一款印花打底衫,精选优质面料,垂感十足,妈妈穿着更是时尚优雅,清新亮丽的印花风格体现出妈妈们的独有风格。

null
中老年长袖衬衫

经典衬衫立领设计,适合各种脸型的妈妈穿着,将脸部轮廓修饰的更加的立体饱满,简约袖口设计,彰显其卓越的做工品质,精工细作,让妈妈穿着更显优雅。

null
中老年蕾丝打底衫

优雅有气质的一款蕾丝打底衫,袖口和衣摆处皆采用的蕾丝拼接的方式,彰显其高端的品质,波浪圆领,修饰颈部线条,让妈妈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立体有型。

null
中老年蕾丝打底衫

贴合身体的版型设计,剪裁立体,修身显瘦,重塑妈妈的窈窕身材。大气典雅的圆领,展现妈妈的低调的内涵品质,衣摆处的蕾丝拼接,散发着性感活跃的气息,新颖设计突显与众不同的美,让妈妈的美独具一格。

null
气质中老年针织衫

柔美清新的一款初秋打底衫,浪漫淡雅的色调,如梦如诗,别致的衣领,豹纹的时尚点缀,带给你别样的穿搭享受,这个秋天妈妈值得拥有。

null
气质中老年针织衫

优雅休闲的秋装打底衫,淡雅素朴,精美的花纹,点缀了不少心思,舒适透气的面料,诠释了做工的细腻和精致,体现出你不一样的优雅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