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谁说四五十岁的女人是半老徐娘?这样穿针织外套+九分裤,特洋气

谁说四五十岁的女人是半老徐娘?这样穿针织外套+九分裤,特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22:47编辑:vdo
分享:
针织薄款优雅小外套

针织薄款优雅小外套,气质出众的一款美搭,修身的版型+短款设计,拉长了双腿线条比例,显瘦又显得人高挑靓丽,时尚三粒珍珠扣的点缀,增添一丝贵气感。

null
针织薄款优雅小外套

针织薄款优雅小外套,柔软舒适的冰爽丝面料,上身体验非常亲肤,袖口点缀这撞色的条纹设计,增添了一份休闲感,也让整体效果更时髦洋气啦。

null
高腰小脚修身烟管裤

高腰小脚修身烟管裤,一款能够完美修饰不佳腿型的美裤,高腰的版型,腰间捏褶的设计,带来了宽松的余量,又有着更好的包容性,让身材更显纤瘦苗条。

null
高腰小脚修身烟管裤

高腰小脚修身烟管裤,采用了优质的西装面料,裤型笔直线条流畅优雅,简单又干练,气质非常迷人,适合上班一族。

null
时尚蝙蝠袖斗篷披肩外套

时尚蝙蝠袖斗篷披肩外套,成熟又大气的一款外搭,优雅的酒红色,显肤白衬气质,搭配奢华兔毛球领口设计,让气质更显贵气。

null
时尚蝙蝠袖斗篷披肩外套

时尚蝙蝠袖斗篷披肩外套,宽松的蝙蝠袖,很好的掩饰了胳膊上的肉肉,拜拜袖从此不见,最能藏肉的一款披肩外套,这款在秋天也特别的好搭配。

null
韩版修身小脚休闲裤

韩版修身小脚休闲裤,最适合上班一族的MM们,舒适又有垂感的面料,显瘦的同时也能提升你的魅力值,带给你优雅迷人的魅力。

null
韩版修身小脚休闲裤

韩版修身小脚休闲裤,高腰版型,拉长了双腿的线条感,展现修长美腿范儿,九分的长度,恰好露出脚踝,增添了一份极致的小性感。

null
宽松韩版披肩流苏外套

一款宽松的韩版披肩流苏外套,舒适遮肉又不失优雅小女人气质,下摆浪漫的流苏点缀,一点一滴都是精致又迷人的华贵感。

null
宽松韩版披肩流苏外套

宽松韩版披肩流苏外套,简约的无领设计,配合披肩的款式,优雅又大方,大红色的热情,点缀这浪漫金秋,让穿着它的你,更迷人,更富魅力。

null
显瘦棉麻休闲哈伦裤

显瘦棉麻休闲哈伦裤,舒适又显苗条,这款松紧腰围设计,腰间加上了宽松褶皱的造型设计,增添了设计感,休闲中自带一份时髦气质。

null
显瘦棉麻休闲哈伦裤

显瘦棉麻休闲哈伦裤,四款小清新的色彩,为浪漫秋天增添一份文艺女神范儿,腰带上的甜美蝴蝶结系带设计,青春又活力,让穿衣变成一种享受。

null
显瘦百搭羊毛小外套

显瘦百搭羊毛小外套,纯羊毛的面料柔软舒适又温暖,在寒凉的秋天带给你贴心的享受,这款廓形做的非常时尚,前长后段的燕尾式造型,让你感受时尚的魅力。

null
显瘦百搭羊毛小外套

显瘦百搭羊毛小外套,作为一款薄款外搭,这款时尚感满分,舒适感满分,造型感满分,穿着它出门,低调又优雅,让人移不开眼,靓丽的糖果色彩,为深秋增添一份活力甜美气息。

null
百搭显瘦牛仔喇叭裤

百搭显瘦牛仔喇叭裤,如果小腿粗壮,不妨尝试与喜爱这款裤线,别致的裤脚开叉设计,还增添了撞色的红色元素点缀,别致又性感。

null
百搭显瘦牛仔喇叭裤

百搭显瘦牛仔喇叭裤,时尚的微喇裤线,尽情展现纤瘦的腿部线条,高腰设计,护住腰部温暖,同时也让双腿比例更显高挑修长。

null
韩版短款时尚小开衫

韩版短款时尚小开衫,个性时尚的撞色黑白渐变色彩拼接设计,带来浓郁的欧美大牌感,也让简单的开衫小外套注入一丝新鲜感,上身体验独特而个性。

null
韩版短款时尚小开衫

韩版短款时尚小开衫,这款有小编最爱的军绿色+白色组合系列,清爽又洋气,短款的造型,搭配宽松的版型,遮肉更显瘦。

null
韩版修身显瘦高街牛仔裤

韩版修身显瘦高街牛仔裤,一条有着浓浓的时尚味道牛仔裤,修身显瘦的版型设计,小脚铅笔裤造型就是这么牛,无论你是什么腿型,都能做到细长直。

null
韩版修身显瘦高街牛仔裤

韩版修身显瘦高街牛仔裤,细节也是做的非常到位,时尚个性的破洞设计,裤脚卷起来,说不出的酷酷感觉,原来女人也可以这么帅气又性感。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