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41岁马伊琍现身机场,打扮得比子君还时髦,身上的衬衫确实好看

41岁马伊琍现身机场,打扮得比子君还时髦,身上的衬衫确实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22:51编辑:vdo
分享:
宽松夏打底衫蝙蝠袖上衣

我的前半生已火到大江南北,而罗子君的衣服也红遍半边天,特别是这款雪纺衫,大家纷纷问从哪里可以买到,真丝纱印花,亲肤柔顺,落落大方,知性大气,夏季外穿,春秋搭呢子大衣外套,大气上档次,一年四季均可穿。

null
宽松夏打底衫蝙蝠袖上衣

不用多说,配些简单图案,简洁的白色,这款当然也是《我的前半生》里的同款,看着也是特别的经典耐看。

null
蓝白竖条纹衬衫女

纵使简单的条纹衬衫,非常有减龄效果的娃娃领,彰显女性的优雅与文艺小情怀,宽松的版型

null
蓝白竖条纹衬衫女

藏肉显瘦,百搭不挑人,细密条纹带来淡淡的复古韵味,流畅线条感,衬托出的柔美的气质

null
白色衬衫女韩范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衬衫,因为给人干练、知性的感觉。但是,很多人穿衬衫,都不喜欢把衣服塞进裤子里,搭配的也怪怪的,给人显矮显胖的感觉。

null
白色衬衫女韩范

像这件白衬衫,今年很流行,加入刺绣花朵元素,给人文艺、时髦的感觉。搭配A字裙,把衬衫塞进裤子或裙子里,会显的更高挑、腰更细哦。

null
范衬衫女长袖

这款男友力max的白色衬衫,手感柔软,吸湿透气,宋慧乔穿在身上特别时尚还减龄,而且版型很正

null
范衬衫女长袖

干练率性的翻领,青春减龄,一体式纯洁的白色,休闲味十足!经典的修身设计,减龄百搭。

null
蝴蝶结刺绣长袖衬衫

蝴蝶结刺绣长袖衬衫,蝴蝶结加上刺绣,白色的衬衫,不过从外表上就能一眼看出它与传统衬衫的不一样,相当的抢眼吸睛。

null
蝴蝶结刺绣长袖衬衫

现在,就是常规的白衬衫,只是作为一件工作装来穿,产生出了抵触情绪,老是只有那么一种观念,没有美感可言,甚至有不少女孩对这样的衬衫,用它来颠覆你对时尚的旧态度。

null
纯色真丝衬衫

过了30岁的白领女性,一定要入一款这种真丝衬衫,让你的气质真是蹭蹭蹭的往上涨。而且超干净利落,事业型女强人必备。

null
纯色真丝衬衫

身穿雪纺透视衬衫,非常简洁,加之透薄的袖子还有着若隐若现的性感,搭配休闲裤美极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