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简单而唯美,简约俏皮,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突出你的美

简单而唯美,简约俏皮,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突出你的美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22:53编辑:vdo
分享:
T恤背带阔腿裤套装

时尚两件套,简单而唯美,简约俏皮,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简约领部设计,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简洁舒适的下摆设计更显身材,突出你的美!

null
T恤背带阔腿裤套装

条纹T恤阔腿吊带裤套装,立体版型的优势,轻松穿出时尚风,完美遮住大象腿,高腰设计紧修腰部曲线彰显迷人身姿

null
时尚休闲运动套装

这款运动套装不管是逛街还是散步都很适合穿哦,上衣采用了时尚的撞色小衫,下半身是开叉阔腿裤,修身的版型更加显瘦,走在路上也很抢眼哦。

null
时尚休闲运动套装

这套运动装穿在身上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袖口的字母印花能够分散对手臂的注意力,搭配上修身的裤子,让你在休闲中又不乏女人味。

null
马甲阔腿裤套装

夏季小香风马甲套装,经典西装翻领,帅气不失优雅,时髦显气质,简约的无袖凉爽又休闲,与阔腿裤裤搭配,十足气质白领范。

null
马甲阔腿裤套装

名媛气质阔腿裤套装,清爽淡雅的纯色,清新自然显气质,细细的吊带简约大方,宽松的雪纺阔腿裤,垂坠凉爽显气质。搭配尖头高跟鞋,尽显高挑女神范

null
T恤休闲裤两件套

黑色的极致优雅,让人将你和高贵联想在一起,超级舒适的雪纺面料,让衣服呈现出轻盈的感觉,优雅时尚的v领,反而衬托出立体的精致五官映像。

null
T恤休闲裤两件套

最显瘦的莫过于阔腿裤了,垂坠的版型设计将在视觉上将你的双腿线条笔直不少,宽松的基调穿在身上显得你的赘肉问题不再那么明显

null
背带阔腿裤时尚套装

宽松的版型穿着舒适还遮小肚腩,穿着舒适又减龄,时尚的阔腿裤版型减龄又时尚还修饰粗腿,更加随性优雅有气质。

null
背带阔腿裤时尚套装

非常优雅大气的一款吊带阔腿裤套装,圆领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脖颈线条,衬托出美丽漂亮的脸型,宽松的阔腿裤完美的修饰了腿部线条,穿起来高挑显瘦

null
阔腿裤三件套

气质名媛阔腿裤套装,短袖衬衫,清爽凉爽又显气质,与气质阔腿裤撞色搭配,很有层次感,视觉上提高腰线,搭配高跟鞋,显瘦又显高挑女神范。

null
阔腿裤三件套

时尚职业装阔腿裤两件套,富贵紫配合柔软舒适的抗皱面料,时髦显档次,别具一格的毛边设计,休闲时尚显个性,宽松的短款,修饰粗腿优雅显气质。

null
名媛气质套装

修身雪纺印花连衣裙两件套装,选用优质面料,舒适透气穿着时尚优雅又迷人,又显得很有名媛风。

null
名媛气质套装

碎花雪纺修身显瘦不规则连衣裙,与印花共同诉说夏日俏丽的风情,精致的剪裁彰显女性曼妙的身材,展现出女性性感婀娜的窈窕曲线。

null
T恤马甲九分阔腿裤套装

七分阔腿裤+中长款马甲的搭配,可以很好地修饰不够完美的腿部跟臀部,很显瘦小腿提高臀部,而中长款的开衫马甲略带酷意又能很修长身材。

null
T恤马甲九分阔腿裤套装

同时条纹的T恤搭配在里面,为整套衣服平添了一丝悠闲,职场女性穿起来就更显气质,有女强人的风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