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十一国庆去旅游,建议你换上这样的老北京布鞋,逛上一整天也不累

十一国庆去旅游,建议你换上这样的老北京布鞋,逛上一整天也不累

来源于:网络2017-09-30 12:27编辑:vdo
分享:
浅口圆头豆豆鞋女

鞋面上精致的3D立体花朵非常大气,给整体增添了意思活力,显得不那么呆板,舒适的根部穿着非常合脚。

null
浅口圆头豆豆鞋女

豆豆鞋相比高跟鞋来讲,没有那么高的鞋跟和那么尖锐的鞋头,它鞋底柔软舒适,穿着体验很好。

null
老北京布鞋女鞋

这款真的是各种风格都很好驾驭的,可以配的很休闲也可以很正式,搭配裤装很容易凹出时髦利落的感觉,搭配裙装又是能混搭出不一样的味道,真的是叫人不得不去爱的一款~

null
老北京布鞋女鞋

舒适的坡跟既有高度又不想细跟鞋那样走路不稳,时尚的尖头皮鞋非常有气质,并结合民族风的印花更是别具一格。

null
老北京布鞋女

0精致的鞋面,彰显奢华品味。金属的配饰,为鞋履多添一份别样的尊贵,极具气质美感。无论配短裙、配长裙怎么配都好看。

null
老北京布鞋女

在秋冬,时尚与温度齐在的鞋子肯定少不了短靴一份,不同于长靴对身高及腿型的高要求,短靴所有人都适合穿搭。短靴既可以展示女性的优雅又能凸显帅气的利落,成为很多女生鞋柜里的必需品。

null
老北京布鞋女

工装布鞋庄重又随性,凸显职场女性的风采。它一般都会有微高的坡跟,这样走起路来就会信心满满,脚下仿佛翼翼生风。

null
老北京布鞋女

款式简洁大方,颜色是非常好看,好搭配的沙色。这款鞋子一改以往老北京布鞋的土气,而制作的非常精良,款式也是走了国际上现在非常流行的简约风。所以不管你是搭配

null
老北京布鞋女单鞋

鞋面采用优质透气的面料,内里舒适亲肤。蝴蝶结装饰,减龄又时尚,让妈妈永远年轻漂亮

null
老北京布鞋女单鞋

街头风尚,超舒适的老北京布鞋,耐磨大底的锯齿设计,更有抓地力,且贴心防滑,鞋型精巧迷人,时尚感十足,让你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达人。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