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最流行的破洞牛仔裤又来了,轻熟出街,引领潮流新时尚

今年最流行的破洞牛仔裤又来了,轻熟出街,引领潮流新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9-30 13:38编辑:vdo
分享:
新款破洞刺绣牛仔裤

这是一条小脚中腰牛仔裤,九分哈伦裤修显瘦显高挑,破洞风时髦个性,展现年轻活力。

null
新款破洞刺绣牛仔裤

这是一条哈伦牛仔裤九分裤设计,露出脚裸很显个,破洞刺绣时髦大方,穿出青春的魅力。

null
怡斐尚破洞牛仔裤

夏季浅色破洞高腰牛仔裤,穿着不用费时间、费力气,这款牛仔裤采用弹力十足的全棉面料,直筒的版型,内搭一双渔网袜,巧妙遮掩难看的肉肉,十足的潮范。

null
怡斐尚破洞牛仔裤

九分裤翻边阔腿直筒裤宽松,首先整件裤子一看就非常有质感的感觉,活泼又不失雅致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不规则的破洞设计非常显时尚,看了非常舒适。牛仔的材质和面料穿着也非常舒适,适合一年四季。

null
新款钉珠破洞牛仔裤

破洞小脚高腰九分牛仔裤,但是裤腿上的立体抓痕破洞也不会辜负叛逆和时尚的心意,外观设计虽然简洁干净,瞬间打破了牛仔的沉闷和单调。

null
新款钉珠破洞牛仔裤

破洞小脚高腰九分牛仔裤,只在一边膝盖处有一道割破设计,没有大面积的破洞和毛边,裤脚口很随意的不锁边处理,让这条小脚裤多了一丝复古随性的时髦感。

null
时尚破洞牛仔裤

穿着不用费时间、费力气,这款牛仔裤采用弹力十足的全棉面料,直筒的版型,内搭一双渔网袜,巧妙遮掩难看的肉肉,十足的潮范。

null
时尚破洞牛仔裤

九分膝盖破洞牛仔裤,首先整件裤子一看就非常有质感的感觉,活泼又不失雅致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不规则的破洞设计非常显时尚,看了非常舒适。牛仔的材质和面料穿着也非常舒适,适合一年四季。

null
新款破洞牛仔裤

做旧的处理很有个性,膝盖上两个大破洞也破的超好看 无论是蹲着或者坐着 毫无压力无紧迫感。不管是裤脚的不规则设计还是膝盖上的破洞,不拘一格又没有很夸张,小女生的一点点叛逆。

null
新款破洞牛仔裤

牛仔裤,显瘦显腿长,露出脚踝,轻松拉长比例,打造大长腿。高腰的设计,搭配宽松T恤超帅气。

null
欧洲站破洞牛仔裤

破洞裤有多时髦就不多说了,这款直筒宽松的洞破牛仔裤,搭配宽松垂感的T恤,让你的腿变得又长又直又帅气。

null
欧洲站破洞牛仔裤

韩版直筒宽松大码破洞牛仔裤,宽松的牛仔裤穿在身上会有不一样的自在感,哪怕只是搭配一件T恤都会非常的好看,而且裤子上的贴布装饰让你更加的洋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