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金秋流行什么?买这几款经典风衣不会错,穿几年都不过时

金秋流行什么?买这几款经典风衣不会错,穿几年都不过时

来源于:网络2017-10-01 05:38编辑:vdo
分享:
小个子风衣外套

短外套韩版春秋季新款,颜色清纯可爱,显瘦气质百搭小个子风衣 韩版时尚休闲短外套

null
小个子风衣外套

小个子也可以轻松驾驭的风衣外套,短款的样式显高的同时还嫌腿长,非常适合秋天的时候穿

null
韩版两面穿风衣

当季流行的中长款风衣,经典个性两边开叉,不再套用传统双排扣,突显率性,可拆卸腰带设计,超显瘦A理,百搭不挑人,两面穿女王范儿。 欧美风格 优质宝贝

null
韩版两面穿风衣

韩版双面穿风衣,简约时尚,修身显瘦版型,舒适不束缚。连帽设计,下摆开叉设计,3D立体裁剪,包容性强。

null
韩版收腰中长款风衣

微高腰设计,拉高身体比例,系带,很是独特,精选高档面料,优质面料,工艺十分巧致,透气舒适,亲肤修身,带来舒爽的穿着体验。

null
韩版收腰中长款风衣

衣领采用翻领设计,舒适自然,修饰脖颈,颈脖性感之美尽显,腰部收腰设计,显瘦收腰,搭配拉绳系带,不挑身材,修身显瘦。

null
中长款连帽外套

经典衣领设计,裁剪干净利落,增加整体的层次感,时尚大气,个性设计,娇俏可爱,时尚设计感十足,展露不一般的魅力和气质。

null
中长款连帽外套

简单大方,让整体多了更多的细节,细腻的走线,针脚细密有型,看起来利落有品质,连帽设计遮风挡寒,时尚潮流品味。 潮流新品 今日促销 今日促销 潮牌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