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现在穿靴子可能会有点热,今秋最新款单鞋,好看百搭还不累脚

现在穿靴子可能会有点热,今秋最新款单鞋,好看百搭还不累脚

来源于:网络2017-10-01 05:55编辑:vdo
分享:
学院风漆皮单鞋

刚刚进入秋季,现在正是穿深口单鞋的好时机,简约时尚的尖头设计,复古优雅,漆皮面料,看起来非常的上档次,而且穿着也很舒适,亲肤透气不会臭脚。

null
学院风漆皮单鞋

时尚稳健的粗跟设计,优雅增高不累脚,兼具都市型女的时尚魅力,防滑纹路的耐磨鞋底,既有时尚感,行走又安稳。

null
复古珍珠鞋皮鞋

非常时尚的一款粗跟单鞋,优质的面料,具有良好的柔软性和美观性,穿着舒适不会磨脚,时尚金属元素加上玻璃钻设计,让这双鞋子更加时尚出众。

null
复古珍珠鞋皮鞋

不仅如此,稳固的后跟,上脚平稳,让步履时尚出挑,加上珍珠的装饰,更显奢华,防滑橡胶鞋底,既有时尚感,走路也更加安全。

null
粗跟深口单鞋子

现在穿靴子可能还会有点早,这个时节正是穿深口单鞋的最佳时期,个性的鞋头设计,干净利落,简约而不失优雅,包含而富有气质。

null
粗跟深口单鞋子

舒适又能增高的粗跟设计,使整双鞋子更具有质感。防滑的鞋底,耐磨牢固,鞋底的花纹设计,增大摩擦力,达到防滑的效果,即使下雨天穿也不易摔倒。

null
平底复古粗跟小皮鞋

这是一款拥有英伦学院风的休闲单鞋,柔软顺滑的面料,纹理细腻复古,穿出不一样自己,给你不一样的魅力,时尚稳固方跟设计,百搭出街,行走不累脚。

null
平底复古粗跟小皮鞋

内里是猪皮鞋垫,柔软又透气,吸汗效果也不错,穿上那一刻就感到格外舒适,缓解行走压力,脚步更轻盈。

null
尖头英伦风真皮女鞋

经典魅惑的尖头设计,时尚性感,而且上脚既显瘦又显脚小,优质的头层小牛皮材质,柔软舒适又透气吸汗,并且富有高品质的自然光泽,穿起来不仅舒适,更显高档。

null
尖头英伦风真皮女鞋

内里也是真皮材质,猪皮内里,透气吸汗,耐脏耐磨,舒适的粗跟设计,穿着优雅又不累脚,鞋帮个性露脚踝设计,穿着更显腿长。

null
新款尖头中跟深口女鞋

非常时尚的一款深口单鞋,气质的尖头设计,时尚又显脚瘦,4cm 的粗跟设计,穿着舒适又能显高,小个子女生的福音哦,简约的纯色,百搭各种服饰,优雅气质。

null
新款尖头中跟深口女鞋

磨砂皮材质,柔软又透气,鞋帮个性露脚踝设计,会在视觉上更显腿长,后跟拉链设计,穿脱都很方便,时尚达人的必备款,秋冬都好穿。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