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小白鞋穿腻了?时髦又复古的玛丽珍鞋走起,彰显女神魅力

小白鞋穿腻了?时髦又复古的玛丽珍鞋走起,彰显女神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10-01 06:01编辑:vdo
分享:
粗跟复古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的鞋带是其设计的主要元素,材质通常是棕色漆皮。如今经时尚改良变身,玛丽珍鞋的色彩更丰富了,用料面也更广了。帆布、皮革、丝绒等等,鞋跟也从一两厘米的平跟,发展到到五六厘米的中、高跟。

null
粗跟复古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是一款古典经久不衰的鞋子,这款玛丽珍鞋,首先手感会有很好的优质感觉,上脚很柔软,,特制五金,金属质感给整个鞋身带来的感觉完全不同。

null
复古玛丽珍高跟鞋

今年复古风确实很流行,这款真的百搭,随便搭上裙子性感小女人范,搭上今年流行的阔腿裤,简直潮范十足,上身效果洋气又时髦,经典森女系倍感而出。

null
复古玛丽珍高跟鞋

女既可以清新又可以职场OL,清新的棕色让人百看不厌,便捷十字扣优雅时尚,简约时尚又百搭。

null
复古方头粗跟单鞋

优选真皮穿着不闷脚,一字扣设计时尚大方,方头粗跟满满的复古元素,超级带感,英伦学院风十足,搭配短裙穿着超级减龄!

null
复古方头粗跟单鞋

方头的设计,线条感更突出,别致的一字扣俏皮知性,搭配阔腿裤很契合,不像运动鞋那样尴尬,这双玛丽珍鞋的优势就是百搭,不用苦思冥想,穿上它就出门的出错率基本为零。

null
学院风真皮粗跟单鞋

清新的学院风,带十字设计,更显精致,满足你的小女生情结,一身棉布长裙,两只麻花小辫的你,是这个秋天最美的风景。

null
学院风真皮粗跟单鞋

小羊皮漆皮光面材质,上脚舒适柔软,三分复古,七分文艺,轻盈舒适有品位,绝对是应对秋天的不二之选 。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