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一双个性时尚的潮流真皮短靴,穿出率性的自我

一双个性时尚的潮流真皮短靴,穿出率性的自我

来源于:网络2017-10-02 01:40编辑:vdo
分享:
磨砂牛皮中粗跟圆头中筒靴

耀泽金属光感,采用圆形金属扣靴身,美观时尚,成为鞋子的一道亮点展示。稳固的8厘米粗跟,恰到好处的高度,舒适与高度兼顾。

null
磨砂牛皮中粗跟圆头中筒靴

皮质柔软丰满,而富有弹性的感觉。磨砂的牛皮在透气上保持上佳的表现,在保暖的同时也保持了内里的舒适。提升鞋面的档次,更富有女性柔和的美感。

null
细高跟圆头及踝真皮短靴

底部采用耐磨防滑材质。鞋面采用磨砂皮和雕花皮的拼接设计,雕花纹路典雅高贵,走向不规律。内侧有开口拉链,以最大的方便穿脱。

null
细高跟圆头及踝真皮短靴

经典尖头防水台高跟鞋,保留了尖头鞋的前卫新异,个性强烈的特点。更显女人们雍容华贵的气质。时尚后跟设计,10cm高跟,有满足、完美、非常的意思。

null
中高筒真皮粗跟系带马丁靴

鞋筒的一侧运用拉链设计,穿脱简洁大气时尚,大底边缘巧用凸显的压花设计,透过中性型格的硬朗带出BF的风格,突显爽朗女生不拘小节和简单利落的刚强个性。

null
中高筒真皮粗跟系带马丁靴

用进口优质牛皮来进行精致的剪裁,配合烤漆铆钉和时尚的系带时尚装饰,打造出型格和大胆的中性造型,搭配各种皮裤或者小脚裤,都是酷帅的造型。

null
中高筒拼接复古真皮靴

平跟的鞋底,走路很轻松,不累脚。而且拼接的面料,让鞋筒的位置更灵活自如,走路不会有紧绷感。系带的设计,可以随心所欲的穿出自己的风格来。

null
中高筒拼接复古真皮靴

秋冬的新款欧美复古短筒厚底女靴子,一双超级百搭微松糕跟厚底马丁靴,彰显贵族英伦军靴风范。然而这款欧美风平底绑带短靴却是您在入秋必备的单品之一!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