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大牌档气质连衣裙,气场从此穿出来

大牌档气质连衣裙,气场从此穿出来

来源于:网络2017-10-02 04:22编辑:vdo
分享:
两件套长袖连衣裙

领口采用了圆领设计,大方率性衬托简洁利落时尚气质。时尚喇叭袖口设计,很好修饰手臂线条素雅而突出品质。时尚百搭,打造干练风。

null
两件套长袖连衣裙

隐形的斜插式口袋设计,简单实用,可放置小物品。简约印花衣摆设计,做工精细,穿着舒服。印花吊带裙两件套,显瘦,修身好看。

null
收腰修身中袖A字裙

小香风优雅连衣裙,3D立体剪裁,显高显瘦更显身型。时尚百搭,做工精致,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都是妥妥的,优雅不失大气。

null
收腰修身中袖A字裙

翻领设计,修饰脸型,经典时尚,性感迷人。直筒袖口设计,侧边纽扣设计,方便穿脱时尚大气。对称斜插口袋设计,没有过多的修饰,简单大方实用。

null
气质淑女修身连衣裙

经典的领口设计,微露锁骨,淑女范十足,个性的袖口设计,简单大方,美观时尚。背部采用拉链设计,拉头带有吊环装饰,时尚优雅,穿脱便利。

null
气质淑女修身连衣裙

修身版型设计,让你穿出瘦身效果的两件套,贴合身形,舒适贴肤,视觉上调节身形版型,够了出身形曲线,收拢腰部赘肉。

null
小碎花色雪纺连衣裙

精致优雅的气质长裙,工艺和设计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优雅别致,彰显女性淑女气质,精美民族印花装饰不仅层交丰富趣味十足,还能掩盖身材小瑕疵。

null
小碎花色雪纺连衣裙

3D立体裁剪,精湛的工艺,缝制精细,走线精致细腻,版型简约为主,呈现出挺拔的线条,设计师精心设计的一款百搭连衣裙。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