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些靴子看着就漂亮,买回来一穿超显脚瘦,都今年的新款哦

这些靴子看着就漂亮,买回来一穿超显脚瘦,都今年的新款哦

来源于:网络2017-10-09 10:19编辑:vdo
分享:
粗跟弹力短靴

粗跟弹力短靴,约大气纯色小短靴;性感优雅;8cm舒适优美高跟;舒适透气羊皮内里及垫脚。

null
粗跟弹力短靴

尖头的鞋型,视觉上非常的时尚大方。完美的帮高,合适的跟高,让步履间散发摩登感。

null
瘦腿弹力靴子

瘦腿弹力靴子,黑色作为百搭色非常经典,简单大方的款式质感太好,不管搭配连衣裙还是卫衣,都很显腿长。

null
瘦腿弹力靴子

舒适的粗跟设计,走路逛街都无压力,靴以其独特不羁的个性深得时尚达人们的热力追捧。

null
马丁靴女英伦风

这双鞋绝对能帮你展现潮流风范,采用高弹力的布料制成,靴子紧贴双腿,就像穿袜子般舒适,上脚让你女人味十足。

null
马丁靴女英伦风

上身显得优雅大方,面料柔软飘逸,穿着十分舒适。选用优质皮质透气、防潮、防汗、防臭,舒适自然让双足自由自在。

null
韩版英伦风马丁靴

韩版英伦风马丁靴,非常大方迷人的款式,采用头层羊皮设计,质感很好,无论是站着或者坐着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null
韩版英伦风马丁靴

简约经典永不过时;采用了拉链的设计,更加的方便穿脱,舒适的中跟粗跟逛街也不会累脚。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