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耐脏、好洗当属皮质短靴,这几款实惠又百搭

耐脏、好洗当属皮质短靴,这几款实惠又百搭

来源于:网络2017-10-09 14:04编辑:vdo
分享:
裸靴英伦风靴子

一种特别的存在,靴子本身怎么搭都好看,主要是穿着显气质,显腿细,还可以拉长腿型,从视觉上感觉腿长了很多。

null
裸靴英伦风靴子

更贴合脚型的鞋楦,让穿着更加舒适,精细的车工缝线彰显质感,防滑的鞋底也更加耐穿。

null
简约复古马丁靴

让你感受不一样的风采,此外经典的高帮设计,无论怎么运动都显得特别自如,让跑动和日常行走都成为一种享受。

null
简约复古马丁靴

系带式的短靴颇有英伦风味,优质的面料更加柔软,结合舒适的内里,不用担心磨脚问题。

null
切尔西短靴粗跟

纯色马丁靴一直是靴子里的典范,这款靴子精致的走线和稳健的橡胶底完美搭配,整体风格就是一个字酷,两个字潮爆了。

null
切尔西短靴粗跟

露出脚踝的设计能更加显瘦,粗跟的款式拉长了腿型,侧边的皮带装饰扣也为其加分不少。

null
秋冬季平底女靴子

平底内增高保暖雪地靴,优雅的尖头设计,彰显知性气质,粗跟上脚不累太累,绒面高贵又好打理,搭配打底裤非常合适不过了。

null
秋冬季平底女靴子

圆头的款式不会有挤脚问题,透气的皮革面料更加耐磨,侧边的拉链设计,也更方便穿脱。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